Kawaguchi 川口泰國料理和特別的手羽先居酒屋

因為禮拜天學校食堂沒有供餐,所以今晚來到Q桑住的川口附近品嘗泰國料理。 
Joanna肚子餓的時候都會出現這樣恐怖的眼神,大家很緊張的情況下,只能叫主廚煮快點!!連倫倫都不敢靠近姐姐了你看~!!
不過聽到要上菜了!!咦!!馬上露出了笑容!!.....
沒多久Joanna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只剩下不太敢吃辣的大姐在打卡,而其他人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的地頭蛇Q桑,真是謝謝他介紹了這家店!!
沒多久大姐打好卡了!!所以直接先用了他的照片,這道是豬肉的料理我無法記得名字,所以我只能說它接近蒜泥白肉,又有點像涼拌豬肉。
這是涼拌青木瓜吧!!我沒猜錯的話!!
另外這是80元便當常出現雞腿!!因為其中有一個店員是台灣人,我懷疑這是他作的.....
月亮蝦餅是也!!!但下面的麵皮太厚了吧!!感覺像月亮蝦餅Pizza,或是花枝丸..。不過很好吃!!
東央共吧!!裡面是雞肉!!並剛好五人份!!
台灣應該叫泰式涼拌海鮮,這是今天最辣的一道菜,是大姐最沒辦法接受的,可稱這道菜為"大姐剋星"!!
餐廳只有一樓,外面的裝潢倒是蠻特別的!!而且生意不錯!!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沒有空位了!!



第二回合大家想吃走過來的時候看到的”やまちゃん”。那是間賣很多雞翅膀的居酒屋。

但代表這家店的代言卡通圖案有些不討喜,看起來好怪!!而且整間店到處都是!!
連呼叫鈕都有這個人的圖案
桌上還擺了エビソード,全部都這個人的圖案。
原諒我只想著吃,完全不想知道由來!我只知道我要吃"幻之手羽先"。
除了炸雞翅外,假日還有些特別的菜單可供選擇。
而居酒屋該有的菜單也都有,可說是聚會或是小酌的地點之一
我們點了10隻雞翅,另外每人點了些喝的,就座下來聊天了。

和台灣不同的是這雞翅居然沒有第三節,只有這樣一點點,讓人有種吃不過癮的感覺。
香噴噴雞翅配啤酒,非常合適~絕非麥當勞或肯德雞可比的!!
後來我們慫恿Joanna也吃,因為他不喜歡吃雞翅!!
結果奇蹟出現了!!不愛吃雞翅的Joanna居然破例品嘗起來了!!可見這家店的威力非同小可呀!!
最後今天的晚餐就在雞翅和啤酒的陪伴下,一起結束了這週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