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鞋、籃球、地下鐵

 
話說今天為了要打籃球,我一下課就跑了池袋、上野、日暮里、這些地方,只為了買一雙球鞋來運動,但這些地方都沒賣籃球鞋,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只好跑到涉谷,賭看看這邊的鞋店有沒有。結果去的運動鞋店,全都賣足球鞋.......。(我想足球鞋不能穿進球場吧!!)
最後在一間不起眼的Nike店裡看到這雙Jordan XIII只好硬著頭皮買了!!話說今天打完球後,腳非常的疼痛,可能目前還不習慣鞋子的硬度吧!!

這張照片可說出自我手了.....!!但氣氛怪怪....的!!原本有一張更好的!!可惜被刪掉了.....
上電車時,簡兄因為儲值Suica,在板橋區役所前與我們錯過了列車,不過他交了好朋友,大家在下一站等他上車。在回程的路上小玩了一下~

我的表情充滿了喜感....隔壁這位也不錯。
在簡兄的掌鏡下,留下了千石站和我們嬉鬧的鏡頭
這張正經多了吧!!呵呵~左邊兩位和假人一樣,一動也不動....
話說今天打球的區役所的活動中心真的不錯,有空真的需要多運動。更何況這邊有那麼好的環境,和可愛的小女孩幫大家準備球賽和衣服。尤其是小女孩在旁邊記分和吶喊加油的時候,讓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是氣氛!!是小女孩看我打球興起的優越感嗎?.....
就像東京甩尾的那個西恩在首都高上飆車一樣!!我開始喜歡這個國家了!!



4 comments:

  1. 太好了 我還怕你不習慣這個地方呢,沒想到過了十年,我們還可以一起在籃球場上奔馳,只是身體跟以前差很多。那就一起互相勉勵吧,每個星期都去打,打到天荒地老。

    ReplyDelete
  2. 咱們瘦回國中時的體重吧,長跑王!

    ReplyDelete
  3. 經你一提還真的十年了,這十年沒有往上長....,反而往旁邊長!!!それはいけないよ.....!!!
    真的需要多運動!!今天有找回當初熱血的感覺,持之以恆地運動,希望身體越來越好,高橋女孩會更喜歡我。

    ReplyDelete
  4. 我不是假人啦><只是昨天有點累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