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uya 渋谷 又再一次來到"男道場居酒屋"超High的唷!!

又一次來到涉谷男道場居酒屋!!這次吃飯前店員說我們像F4唷!所以一定要來一張的呀!!我左邊的是James打工的前輩。話說我應該不可能是豬笑天吧!!



這次吃飯的目的其實還蠻複雜的。主要應該是James要介紹她女朋友(日本人)讓我認識,另一方面他打工的前輩也一同前來吃飯!!所以挑了之前カツヒロ推薦的這間餐廳!!

也許是巧合!!這次來坐的位置剛好也是上次來的時候坐的位置,連廚師都是同一個唷!!
之所以喜歡這位置是因為剛好在桌子轉角可聊天,且坐這邊可以和廚師有互動。另外這家店的氣氛是我非常喜歡的主要原因,除了店員會聊天以外,在這邊用餐的感覺非常的High!!
店內的Menu,這幾張圖片推薦的都不錯!!但日文可能要有點底子比較好點菜,因為菜單有許多外來語,而且種類很多!!

在用餐途中忽然燈暗了起來!!原來是有幾桌的客人在今天生日,於是店員們幫他們慶祝!!過程非常歡樂,店裡的客人也一起祝賀,大家很融入呀!!

在燈打開的一瞬間!!我前面的廚師忽然變馬面了!!嚇了大家一跳!!
但這位來自印度尼西亞的日本人,個性可是非常Nice的!!一邊炒菜還一邊和我們聊天!!
大家肚子滿足了!!心靈滿足了!!來了張正式的合影!!希望下次再來還是一樣歡樂!!

最後店員迎送我們離開,並用中文的"謝謝"和我們道別!!


更多照片請看Picasa    https://picasaweb.google.com/WENO5201/2011051402#
或是參考之前的網誌!!  Shibuya 涉谷 男道場居酒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