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ba 白馬之旅 摔了無數次又在原地站起來

白馬村!!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奇之旅!!我的很多第一次!!
在12月時知道有這個活動,我們參加了和教師協會的活動到白馬滑雪,不過這個活動的主辦幾乎都是日本人以外的外國人,而且都是美國人或是英國人居多吧!!總之沒參加過,也第一次來長野縣,非常想體驗一下鄉下的感覺!!
因為晚上從品川租車,開了四個多小時才到白馬村,所以前一天晚上根本沒有看到外面的景象。不過一覺起來,外面可是白茫茫的一片!!!

一年不見的"簡花瓶",變得更成熟了!!
出外前大家在門口來了一張!!如果不是在日本,我還真的以為這邊是美國!!因為周遭都是講英文的人居多。第一天起床滑雪氣溫約零下兩度,而且有起霧飄小雪。



左邊安東尼,是簡兄的同學來的!!右邊是小野,是拿美國護照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恩....有點複雜,總之個性像大陸人!!


初學者是在山頂上,這邊的特色大概是雪面大而且平均。
所以是我的練功地點....
但真的不是想象中那麼好滑,唉!!~沒想到居然有我無法克服的運動。
所以一整個上午都在練習站起來和別跌倒。

應該是戴墨鏡的關係,我看起來像特務不向來滑雪的。且姿勢一點也不像高手。




大家在上面的休息中心吃午餐,而我早因為摔得四腳朝天,而衣服裡面都是雪和冰塊。
後來下午我會站也會像初學者一樣會Z字型了!!但雪和天氣不明朗的情況下。我們在四點下山了!!

會滑雪的人怎麼擺POSE都像高手。
回民宿後的晚餐!!我超喜歡這種有點美式漢堡肉配上一些生菜的簡餐。
不過大家因為滑了一天的雪,在洗完澡後很早就睡了!!
第二天怕天氣太差,我沒有帶相機,所以只剩下IPhone的照片!!
誰知道天氣真的超棒,超後悔沒把相機帶出來!!










下午回到民宿才發現老師們早已回家了!!所以我們收拾了雪具,也準備打道回府。

Star的圖案!!帥!!

山腳下的7-11,這三天的飲料都在這邊買的!!
打道回府的遊客們
家的後面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雪山的感覺是??.......That's Cool!!(活動主辦人的口頭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