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五年的電腦壽終正寢了!!!....

五年前去美國的時候,電腦在他鄉壞掉了!!剛好在Penn Store的商店裡看到學生專案,而入手了第一臺MacBook Pro 。當時有這台電腦可以說是屌傲到不行呀!!!去Starbucks或是麥當勞打開手上的筆電,旁邊的人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沒錯!!真的很PRO!!引以為傲的奢華和繪圖處理速度,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五年的MBP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似乎有點衰老,常常沒辦法開機。可是陪著我一起找工作,一起上網看Youtube處理了無數張照片還有文件的"小銀一號",在我從日本回台灣的時候,有一天卻在家中無法開機了!!其實非常難過,因為裡面很多資料來不及備份,且那是第一臺父親買給我的"筆電"。
回到日本後,在銀座的Apple Store我重買了一台和當初一樣的MBP,姑且稱他小銀二號吧!!
與多年前不同的是!!MBP漲價了!!也可能是跑得比以前快的關係,現在用心的電腦打網誌,都會想起第一臺的感動!!儘管以前那台沒那麼快!!不過”Once Mac!!Never Back“!!
一開箱就好像看到五年前那台電腦,包裝一模一樣,連那棵蘋果也一樣被咬了一口....


很慶幸這次多了一組USB插槽!!它變得更便利了!!!

可惜裡面的鍵盤不是銀色的,和小銀一號不太一樣!!
使用一個月的心得!!真的是可以用飛快來形容這台新電腦,一直以為一號很快的我,完全嚇到了!!非常愛惜上一台的我,可以說是將MBP發揮到極致了。五年來幾乎沒關過機,抓過的檔案含處理的文件超過上萬筆。希望這台可以使用更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