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日,不是我的日....

今天是日本的成人日,放假一天,我來到學校附近的田端車站,走走拍拍!!
田端附近的資源回收場,很乾淨呢!!看起來是回收些鐵鋁罐和紙類品,沒有臭味說!!
這應該是他們員工的停車場吧,很整齊.
田端站旁邊有一個分流中心,電車用途好像是裝貨物,電車可以在這邊休息或維修!!
今天天氣不錯說,陽光給人感覺充滿了希望!!
我在這邊等待電車通過,想來個大特寫!!
阿!!拍到了!!這應該是我每天上課坐的車吧!!

不知不覺走了很遠,這應該是要大家裝大鎖的警告吧!!
午餐看到一家カレーライス只要290日幣,很高興的進去吃,卻發現真的只有カレー和飯,只好再自己拿小菜(拿了青菜,豆芽菜,泡菜),共計550日幣!!被騙了!!
後來我知道在抗議啥了,是在抗議葬儀業的焚化場興建!!
回宿舍還是有點餓,把昨天搶到74日幣的拉麵打開來吃,聽說內容和外面的廣告差不多唷!!期待!!
是該有的都有啦,但怎麼東西變小了....麵沒台灣的Q,湯頭不錯,蠻用心的,給個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