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興奮する子供達


話說這廣告最近風靡日本呀,我在禮拜六的早上在食堂也有看到,衝著小孩子這麼興奮的心情,我也跑去買了個兒童餐來看看了....

兒童餐就是兒童餐....好少的份量,倒是看到餐盤上的紙.....一堆人對你笑....
不過我的主角應該是這個才對,沒錯!!騙小孩玩具一號,話說目前只有這個和杯子,吸管和其它的要等到下禮拜六...
阿....台灣的兒童餐不知倒是4塊還是6塊....分不清楚,都在日本這樣的套餐要價480日元,貴桑桑~
大人們都點套餐,但喝咖啡的人比較多....
目前東京地區特別的餐點,看圖片應該知道。
其他的有點貴,但我發現點兒童餐的真的是有錢人,因為上面的貴雖貴,但份量絕對吃得飽。
騙小孩玩具和小貴拿鐵......
回到宿舍後,看著騙小孩玩具一號,真不知為啥會尖叫.....

最後附上按下頭後發光的樣子,我發誓我沒尖叫......
國外鄉民們也百思不得其解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