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shima 鐮倉-江之島半日遊!!送!!


這是一個充實的下午,與多年不見的國中同窗Jordan簡(以下簡稱簡兄),相約一同去江之島踏青,這段路途可說是我來日本後,坐最遠的一次旅行,從田端到藤沢,再到江之島車站走路過去,總路程約61公里!!
江之島如圖所示,是有條小橋能過去的,讓我想起台灣基隆的和平島,只是日本這條橋長多了!!
這一張照片是在湘南高校附近拍的,有令人熟悉的味道吧!
沒錯這是灌藍高手的那個平交道呀...
後來咱們馬不停蹄的跑來了江之島上面,準備來個爬階梯運動!!
簡兄和簡弟想在起點留張照吧!!沒問題!!我不會"射"註1你的。
在上來拍照前,其實有先走一小段上坡,左右兩旁大多是賣海鮮的東西和一些土產。

上來後的第一個景點是神社,感覺非常和風呀,和之前的王子神社很像,但這可是有風景的神社!!
當然少不了御守護這些東西,這個是便宜的,好像100塊就可以拿一個了!!
但這個包裝精美的可是要500大洋呀!!
喔喔簡弟想幹嘛!!???
啊阿!!洗手呀!!~簡兄似乎口渴了....
這是通過求平安好運的是吧!!
這次掛在樹上的不是厄運籤了,是祝福的話語。

漁港的另一邊都是船隻
途中看到腳踏車在這裡,想起以前有位同學號稱林口到八里,騎"自轉車"只要5分鐘........
像這樣的小路不知經過了多少個....
終於看到江之島靠海的另一邊,今天天氣很好說。

我們沒有再過去了,到這裡就開始拍照回程了!!
天空的雲看起來有點哀傷
坐在這裡遙望遠方的天際,背影似乎訴說著麼....


簡兄和簡弟在前面原本想來一張的,無奈逆光而作罷,但在這有股哀傷的感覺。
海浪拍打的的聲音,和遠發刺眼的夕陽,這整個畫面,是照片形容不出來的,真的值得來這感受一下這景色給人的心情!!
這張是我喜歡的感覺,島上的人們也要為新日本一的路繼續奮鬥下去吧!!
此時簡弟孤獨的看著海,是英雄襟懷的描寫嗎?



夕陽西下,海面前一片亮光,天空的雲被照的反白,我們決定快點回去用餐,以免天黑了。
回去的途中遇到了小貓,這邊的小貓真是不怕人,養的肥肥胖胖的~
好像聽到我的心裡在說他壞話,看起來生氣了!!
景色隨著夕陽西沉又變得有點不太一樣了。
小街上,大部份的人都往回走,此時簡弟的腳踩到檸檬,需要餐廳來拯救一下!!
於是我們挑了間在門口的海鮮店,因為簡弟看到有カレーライス,他需要這樣東西來恢復體力!!
我和簡兄則點了"阿罵".......來吃,但似乎是雷呀........!!
我的是魚肉大餐,但這家店應該不會再來了,我們在邊恢復體力的情況下,草草結束這餐!!
在和門口的小貓Say Goodbye後,這趟旅程劃下了句點,下次會有江之島2的,敬請期待~送!!
註1:阿罵和射,是簡兄的同學在上課講幫阿罵拍照,講成"射"阿罵....,孩子的學習真的不能等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