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is ready to play 手機終於OK了!!大感動!!



這廣告真有創意,雖然有點噁爛,但出發點超屌。


話說今天簡兄終於完成了我心中的大石頭,協助在下把手機辦好了!還真的是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的最佳寫照呀!!

由於目前觀光簽短期遊學的名義下,儘管學校已經保證會有1年以上的修業期間。但我的外國人登錄証自從2月5號下來後,每次去手機行就是碰壁吃灰。來的這一個月朋友們要找我,或是要在網路登記會員填寫資料,都很麻煩!!有時身在他鄉想查附近的東西或是問朋友事情,都沒辦法。感覺心裡不踏實!!像約定去哪玩或是確定功課和這次的校外教學,要是沒手機的話,真的頭很大。

幸好簡兄在日本認識的朋友夠多,在簡兄的朋友夏さん的協助下,半順利的完成了!!未來這一年可說是安心之餘,還可建立朋友圈呀!!真是感謝簡兄和夏さ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