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ane 赤羽 ”月あかり” 送行晚餐

因為地震的原因,有些先前就讀中央工的同學顧及家人的意見,而特別回日本收行李回台灣,準備到大阪繼續就讀。所以大家今天特別選了離宿舍比較近的餐廳來聚聚餐。

James之前聽說大家約了很多次,但都沒出現。所以這次送行的關係,他特別向打工的上司請假。
這家店都是單點的東西比較多,但還是有些比較特別的料理,可惜推薦的菜單中大多還是以日本口味為主!!

這是明太子起司燒,吃起來很清爽,可惜吃不太到明太子。 
培根比薩 ,但培根未免太大塊了吧!!
焗烤煎蛋燒
這道倒是蠻特別的,在煎蛋上用焗烤的,但都是熱量極高的食物呀!! 
全部一共10個人來吃,左下是Joanna和來自北京剛考上早稻田大學院的丁悅,左上是準備去大阪念書的阿丁和千芳,右下是巫大姐和他的表弟吧?後面的是"舒琪"同學,他也轉校了,我旁邊的是James呀!!

其實大家吃蠻快的,後來都在喝啤酒和聊天比較多!!話說啤酒總共喝了9000多塊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