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no 上野公園 人山人海寸步難行

幸好不是地震!!從出了車站後,整個感覺壓迫。第一次假日來上野公園,想說散步拍些照片,可是好像都是人呀!!想去動物園也沒辦法進去。 


由於選舉的日子快到了,加上假日遊玩的民眾,公園外面早早10點就擠滿了想進去的人潮。 
為了看熊貓,這些日本人瘋了狂的排隊,人龍應該有200多公尺吧!!可怕..... 
因為不排人龍,我又來到東照宮的庭院中,恰巧看到上次沒看到"廣島長崎之火",這是除了哀悼原子彈的罹難者,並倡導和平所設立的。鴿子代表和平,中間的火苗應該是希望大家別忘了戰爭所帶來的悲劇吧!!旁邊兩旁嘖掛滿了紙鶴,祈求平安!! 

這邊則掛滿了災後的平安願望,內容大多都是寫關於這次311地震的祈福。

出來後,看到動物園排隊人潮還是如此可怕的長.....,很難想像進去了之後,看得到動物嗎?還是被動物看?

動物遺棄虐待是犯罪,在日本很難踩到狗大便或看到遺棄的小狗,但旁邊怎麼有一支動物.....

原來是隻貓呀!!只是這隻貓很酷唷!!都不理人!!而且知道我們要拍牠,一直背對著我們。
最後在アメ横的海鮮店前,看到了這隻大章魚。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