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ōenji 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 東京高円寺阿波おどり

飛呀!!飛呀!!小飛俠~!!阿!!這是今天高円寺お祭り的鏡頭。為了振興冬日本震災的關係,在這邊接連舉辦了兩天的祭典。原本前一天要和Tim哥他們一起來的,但無奈我睡死了,電話沒接到不說,居然昏昏沈沈的睡到了傍晚才起床!!幸好今天天氣不熱,不然真的會中暑。 
祭典在高円寺站附近,但一出了車站滿滿的人潮,都是要看這場慶典的。

這次有我,Joanna和巫姐,還有Q桑。
不過到了跳舞的地方說真的有點失望,兩旁的警力封鎖的道路上,擠滿了人潮,而跳舞的人就在中間準備。我們拼命的擠到前面,還是沒有很好的位置。
馬路上都是準備要表演的隊伍,可看得出來一片混亂呀!! 


這草帽今天接連看了好多次,話說戴了這帽子,根本看不出來女孩子長什麼樣子了!!而且每個都像"村姑"似的....
中間準備的隊伍會有人指揮前進,並且每隻隊伍都有自己的樂隊。


一般前面都是站男生,後面都是女生,然後在開始跳前會由女生喊口號。 

附上一小段跳舞的動作



隊伍的樂隊會等隊伍前進後,由兩旁的走道接到隊伍後方。
Q桑因為人高,站在後面就能輕鬆拍到了!!但話說來看這祭典還真的蠻累人的,滿滿的人潮讓人感覺呼吸困難,且大家擠來擠去非常得不舒服。
連小孩子都有!!而這隊伍的樂團是以笛子來伴隨舞步的!!
這是這次拍到比較漂亮的女孩子 
場上的隊伍當然少不了應援團
而且大家身上都佩掛著一些特別的吊飾





最後典禮結束了!!大家往車站前進,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在車站外面的坐著休息!!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好匆忙呀!!

忘了告訴大家!!這次多了一位新老面孔!!
她就是"舒琪"小姐!!站在前面超久一直拍照都不累!!
阿!!Q桑你在幹嘛?

我們因為想不到要吃啥???所以又跑回赤羽吃"やよい軒",快變成每個禮拜都吃了說!!
吃飽後發現大家都穿拖鞋!!於是來了張左腳合照!!
但第二張我居然伸錯腳....露出了我瘀青的大拇指.....
大家在拖鞋合照中也結束了這次的お祭り。




 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のために、東京の高円寺で阿波おどりが行われました。私と学校の友達と一緒に電車で高円寺へ盆踊りを見に行きました。
 
 着いた時、阿波おどりは始まっていました。若者とお年寄りも盆踊りの服装を着ていて、踊っていました。でも私たちが遅れて行ったので、良い席が取れませんでした。最後まで皆で立って写真を撮りました。
 
 帰る時、道が大変込んでいました。交通規制を初めて見ましたが、警察がたくさんいました。駅の入り口から、三十分ぐらいかかって電車に乗れましたやはり日本のお祭りは大変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