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想交日本女友的看這!! 日本女性調查 希望男友會的九種能力

這真是太驚人了!!想和日本女生交往可以考慮下面的條件來加強自我唷!!根據這日本網站的相關調查,日本女生想和以下有特殊技能的男性交往。但其中幾項真的有點難!!

女性が「彼氏に習得してほしい!」と思っている特技9パターン


1. 會做有男子氣概的料理
男子氣概料理!!我能想到的大概只有中華一番的小當家才做的出來吧!他每次煮完飯鍋子都會發光怎樣...!!我一直在想這種節目難道不會造成小孩子學習不良且有怪力亂神的反應產生嗎?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呀~
2. 會空手道柔道之類的格鬥技
相撲算嗎?
3. 會吉他鋼琴
要談轟轟烈烈的愛,先學鋼琴吧!!
4. 會英文以便去國外旅行
此時英文再好,也沒有會中文來得強.......
別忘了帶你的小弟弟嗎?.......
這個最離譜了!!....

5. 會修電腦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如果不會修電腦的話,很可能就像慣C哥一樣,照片外流呀阿阿阿!~
6. 會馬殺雞

馬殺雞也不錯!!但花錢出去給更專業的賭神按不是更好嗎?
7. 會露營技能
想學露營技能的話,我大推"斷背山"!!不過看完想不想學又是另一回事了......
8. 會修車
這??我個人也認為花錢給專業的修吧!!修腳踏車的話是還OK!!還不如把停車技術練好!!
9. 會玩抓娃娃機
想成為日本少男勝利組快買一台在家練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