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カフェ マディ



赤レンガ倉庫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但每次來都覺得有遺憾,那就是沒好好在這享受一下橫濱夜晚的悠閒和浪漫。
這次因為我吵著要進來吃吃看,所以大家一起進來了這間叫做"MaDu"的餐廳。店內的裝潢和擺設都相當有水準,且氣氛相當好。
有小杯子蠟燭散發出來的光影在桌上,雖然是很廉價的東西,但氣氛加分了不少。
店內的水族缸裡面都是透明的水母,和一旁寧靜的餐桌比起來活潑不少。
巫姐點的拿鐵
還有今天我們的小吃點心"主廚Pizza"
就點這樣而已...!!我點的是冰茶和牛奶,何超的是檸檬水,巫弟的是黑豆咖啡吧!!有點忘記了!!
連糖包都長得不太一樣!!好像火種源.....


店內的擺飾是我最喜歡的一環,那黑板上寫的東西超級可愛,而店員在裡面煮東西其實外面都看得到。這好像比較容易再美國餐廳看到。

回車站的路上,又看到了象徵橫濱的建築物,大家又拿起相機來拍拍拍拍。



横浜的感覺雖然不及東京繁華,但是較為寬闊的馬路和悠閒的散步步道,讓人不會有像東京的繁忙擁擠。但是在這裡卻又什麼都有,博物館,百貨公司,港口,高樓大廈,展覽場,遊樂園,該有的東西這邊都有。重點是房價合理,比台北市還划算,同樣中山區的新成屋可以在這裡買一級住宅區的新成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