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zokuike 很奇怪名字的"洗足池" 散步去

一大早的禮拜六,搭上了東北線往蒲田去找簡兄。恰巧早上有林書豪對戰湖人的精彩好戲,於是我們邊吃美味早餐,邊看林書豪狂電小飛俠。不過看完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簡兄盡地主帶我到他們大田區附近的洗足池散步。

名字很怪!!但這地方可是東京23區中讓我覺得最不像東京的地方。我們是騎摩托車過來的,所以也算是我第一次搭乘個人交通工具到這麼特別的地方。一般的旅遊書是絕對不會寫這裡的吧!! 
不過這個地方對日本人來說應該不陌生,聽簡兄說這邊有著許多故事,不過我走出來就都忘光光了!!只顧著看看東京繁華中的這一個小湖。 
然而剛到的時候天氣很好,裡面有很多鴨子在滑水,池裡的魚更是大的可怕!!
簡兄說這鴨子如果用車子來比喻的話,應該是像德國的車吧!!???低調奢華嗎??? 
這是林書豪小時候練球的地方(誤)

這邊的動物似乎完全不怕人的啦!!

離開洗足池,騎車到一個大約是在品川在下來的公園,不同的是它有著長長的溜滑梯。
也許是夕陽,也許是人少沒有動物或其他散步的人,這裡顯得有點荒涼孤寂。
長長的人形磚卻看不太到盡頭
簡兄的小綿羊辛苦了!!



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會照網誌的照片,很有介紹感和全面性。你在照時在腦裡已經有想過哪些地點要含括了嘛? 你這樣超適合寫旅遊書的ㄟ

    ReplyDelete
  2. 那都要謝謝你帶我去那麼漂亮的地方呀!!加上林書豪那天拿38分的緣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