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試完伴娘服後 和巧巧的餐敘in Sabrina House

離結婚婚宴還有兩個禮拜,剛好也是新年年假的最後一天。今天主要是為了要試伴娘服,也是第一次把相機帶到其他室內的光線拍照。所以下午和巧巧是玩伴娘服後,帶著他的侄子還有Judy一起來這家位於公司附近的Sabrina House用餐。
巧巧的侄子可說是"直腸子",小學四年級的他很會吃,點了一個成人的套餐居然可以直接吃完。而且說好非常的大人樣!!問他要不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他居然還說他要看看下下禮拜有沒有上課XD.....。
(5DIII 24-105在拍攝這種室內的光源,雖然大家都說白平衡很準,但我在原本的JPEG上卻覺得拍出來的顏色還是偏冷,以上這張是我調高了色溫及裁切邊緣。)
小弟弟大快朵頤的樣子,這張的白平衡就比較準。但是邊緣還是需要裁切...
食物的部分,發色我也相當滿意。雖然對全片幅陌生的我在使用上不是很瞭解。但能讓我離實物近,還能輕鬆拍出清晰的室內照片,不用費太多力氣,我就覺得很滿意了!! 
最後小弟弟吃完了!!真是厲害!!但這張照片在我沒有修正邊緣的情況下,它變形了!!看來要上手這台相機,我還要在研究一下,尤其是白平衡以及如何克制邊緣變形問題!!
最後附上準新娘照片一張,5DIII可說是讓我感到處處是驚奇呀!!



回到家發現巧巧屬老虎,無法當伴娘,有點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