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TAIPEI 離開東京後 一年的台灣生活

319!!!除了阿扁總統被槍擊外,也是我2012離開日本回國的紀念日。看著當初最後一天打包上飛機的東西,還有托運的行李,讓我對這一天印象可說是相當深刻。回台灣的隔天我馬上開始工作,也改變了很多在去日本前的生活習慣。
丟在垃圾桶裡面,收集了長達一年半的發票和收據。
上飛機前兩晚和簡兄在上也燒肉店最後的一烤。話說那天吃到肚子漲到不行。 
不過難得在日本吃到破萬的燒肉!!超開心地說!!這也是つつみ老師帶我們來吃的,相當有記念意義。
在離開學生寮的前夕,這些是我在異鄉回到自己熟悉的房間前,一定會看到的鞋櫃。裡面可以放三雙鞋子。 
照顧了我留學生活的寮婆和寮監,而且還幫我說謊瞞了學校。
在日本最常一同出遊的國中同學,相當有緣!!
剛回台的朋友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