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ikamiya 王子神谷 藍屋聚餐

禮拜天的生活非常的"暇",除了看書寫作業和睡覺外,說真的哪裡也不想去。但這幾個禮拜大家都會找一天出來聚餐,聊聊最近的生活。Kakuさん如願以償地開始在學校介紹的印刷廠開始工作了,雖然看起來很累,中間也出了不少問題,但希望他能多磨鍊點呀!!Kokenさん這禮拜不下廚了!!我們找了間在宿舍附近的日本料理,分享最近的生活。
我點的應該是鐵板牛肉,但味道很清淡,而且感覺除了"揚物"以外,其他的東西就很普通的定食。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邊聊天邊分享才是吃這頓飯的意義呀!!
Kakuさん有加點一份豬排給大家下酒,但似乎沒什麼人動那塊豬排,大家一直在聊天。
我的鐵板牛肉可說是看起來很雄偉,但吃起來沒啥太大的驚喜。就很日本精神的料理,很精緻但爽不到,每次吃日本料理都有吃不爽的感覺,重看不中用的感覺呀!
Kakuさん和Kokenさん則點了另一個套餐,看起來更厲害了!!重點是還比我的便宜!!除了炸蝦外,他們還有和我一樣的炸蔬,有點味這道晚餐失望了~
而且她們的肉片有加熱,肉片在上面發出哀號聲,整個就是強呀!!

最後就在這頓餐點中邊聊天邊結束了今天的聚餐,後來Kokenさん和我們一同回宿舍,話說以前 Kokenさん也住宿舍,所以後來回到宿舍時大家都很熱烈的歡迎他,寮監更是請我們一同喝酒並認識其他的學生寮委員。他們說得日文速度真是飛快呀!!很多字都聽不大清楚,但感覺大家都很親切,一邊幫我們倒酒,一邊拿壽司和肉包給我們吃!!寮婆後來忙完也和我們一同聊天,整個就非常的溫馨呀!!

可惜Koken要趕最後一班電車回西川口,我們的聚會就提前在12點前結束了!!然而我才發現我的作業還沒寫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