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勾起回憶的過去

幼稚園的時候阿姨幫我拍了張招片,我很少看自己出現的照片,常常都是別人或是一群人拍照才會出現我自己,這幾天重灌電腦時赫然發現了許多以前的成長歷程。這張照片還記得是放學後,想玩攝影的阿姨去買了一隻豬血糕幫我拍的。進入了數位時代的攝影,很多以前的照片都只能靠掃描放進電腦,這是其中幾張保存較好有回憶的照片!!

同學會後的KTV,這是用隨身傻瓜底片機拍的。大家的穿扮都差不多呀!!最左邊盛裝打扮的是瑜芳,旁邊穿牛仔褲的是金輝,而我在那時後很喜歡西裝褲,還特別訂做了水蜜桃絲白色的西裝褲,個人感覺相當良好。而最右邊的柏旻穿著一向流氓味,已經結婚的他現在看到這照片一定會覺得好笑~讓我想起了那時大家的穿著打扮和現在都不同了!!
大學時演話劇的時候,學妹拍的,大家擺出基紐特攻隊的姿勢。那時後小灰外套陪了我很久,和那條灰色399的牛仔褲,可惜那條牛仔褲現在已經穿不下了,而且破掉了!!因為大學時還蠻常運動的,所以皮膚很黑。
但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那時後拍的好辛苦的話劇。學妹也久沒連絡了!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在後面的是導演怡臻(Eiffel),左邊的是編劇怡君(Even),右邊是攝影師毅君(Stacy),大家雖然不同科系,但合作起來卻很融洽,很感謝大家一起完成了我畢業前的影劇,雖然還有些人沒入鏡,而且照片也不見了。
2007年我到了妞約洋基舊主場觀看王建民的比賽,當時他可是如日中天呀!!那時後還在紐約地鐵迷路,到球場時已經5局下半了!!幸好有請同學幫忙買票,我坐牛棚後面約400美金的位置,可說是視野非常好的座位。結果王在7局下半就被打暴下場了,雖然洋基在9局打出一隻追平2分打點安打,並且延長到14局(晚上12點),還是無奈被藍鳥隊打出一隻再見全壘打,真是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