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Flora Expo 台北花博半日遊

我去了花博了!!但因為吃完午飯後,才前往會場和小精還有他的同事見面,所以只去了半天。走到哪裡都只能說是人山人海呀!!看個展覽還要排隊是我最討厭的事,大家也好像不喜歡人擠人。於是大多的時間都是在走路逛逛。



這次展覽看很少,而且我根本不想排隊。所以意思意思拍個幾朵花代表我有來過吧!!~ 
但這次參觀的感想先留著最後說,我一直覺得這展覽不是設想的非常周全。加上花草的維護和擺設設計上,讓我實在沒辦法拿新的鏡頭來涉獵美麗的新事物。

無聊的情況下,在大家休息之餘,我偷偷拍拍大家散步的樣子。因為花花草草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吸引我,還蠻失望的說...
小精同事的女兒,在公車上調皮的模樣,只能說小朋友來這裡最快樂,可以無憂無慮的到處亂跑。沿途上小女孩一直躲避我的鏡頭,所以拍到的照片都是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拍的。
後來在傍晚我們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想說來看水舞表演,順便在這邊遊園車逛逛。所以大家在這裡買票等著上車,小朋友和媽媽這時候一邊和售票員聊天,並且開玩笑。因為售票員一直逗小朋友說他沒有票不能上車,小朋友天真活潑的說我有媽媽。
幸好小朋友聰明,還懂得把票拿來數了數。
話說後來來到毛毛蟲館聽台灣爵士樂,因為大夥很早就進去了,所以在裡面吹冷氣就一直睡。後來進來很多觀眾站在後面聽,大家不好意思在裡面睡覺,只好把座位讓出來給需要的人,去吃晚餐和等著看水舞了。

水舞表演(水的記憶)其實意義蠻深大的,是描述過往的台灣農村事業的轉變。但生氣的是,明明很好的表演,卻因為台灣人的態度和秩序而失了調。很多人晚到場的走來走去,且一直擋住觀眾的視線,並且大聲喧譁吵鬧,會場表演前宣布不要用閃光燈,卻還是有人不遵守規定,很讓人失望。就連散場也是亂七八糟。
讓我想起了去日本看電影的經驗,就算戲院燈亮了,他們的觀眾還是會等字幕跑完才離席,而且戲院的大家都很安靜不走動的安靜看完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