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yuan 易鼎活蝦料理 在台灣的最後晚餐

隔天將啓程回東京了!!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居然知道我愛吃這家的料理,在下午拜訪完以前醒吾的老師和校長後,柏旻和珮珊就早早下班和我約在"易鼎活蝦",在林口駐廠的小精也一起來了。雖然達欣輸了!!而且大家還有NBA還沒戰完,但吃飯是一定要的。因為剛好不是假日,而且有滿1500元可以送一盤菜,所以非常划算呀!!



喜歡這家料理的原因不外乎完全都是蝦的料理,也會有其他菜色的變換。除了又大又新鮮的蝦子以外,每次享受完美味不會覺得肚子太撐難過,慢慢剝殼聊天也讓吃飯的節奏變得悠閒。往往去快炒店都狼吞虎嚥,不然就是啤酒猛往肚子裡送,付了錢後只感覺肚子痛,不然就是感覺吃不出什麼美味!!
這道新菜色是易鼎的"鹽燒香蕉蝦",吃起來有點鹹,但賣點是他的蝦子很香。每次在這看到滿滿的料理,我都不禁想起"可惜馬麟不能吃蝦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