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aki 下課後臨時起意 荒崎的三浦半島半日遊


在禮拜四開學的第一天,我正準備要坐電車回宿舍的時候,被同學們拉來了三浦半島。濛濛懂懂得踏上了想都沒想到的電車,還換了公車到達荒崎。 
這套餐真是不便宜,來回包括公車需花掉1600元。但因為是一日券,所以建議還是早點比較好。這票是在川崎買的,所以我們最後為了方便回家,還是回到川崎轉車。
因為沒想到要來,所以連相機都沒帶,只帶了手機。但到三崎口時,真的發現周遭的景象好鄉下呀!!

大家使用一日券在等巴士,然後坐到最終站到三浦半島。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大家已經快熱死了!!我算穿得休閒了!!顏大那條褲子我看了都覺得熱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晚了?還是怎樣?只有看到船,但沒看到人捕魚。 
這邊因為是岩岸,所以非常適合當港口,另外因為海浪的關係,這邊的沿岸景色都相當特別。 

走在三浦半島上不時可感覺吹來的海風帶有鹹味。而且風不小。


大家應該都在想為啥要開學呢?
不過因為是下午才來的,所以一下子就準備要天黑了!!

這是在等公車的時候拍的,夕陽已經西沈了!!
於是我們跳上回程的火車回川崎,不過可能上完課又出來玩,大家一上車就累垮了!!全睡著了!! 
不過巫弟帶我們到川崎一間連鎖的定食料理店用餐,店名叫"やよい軒"。重點是便宜又大碗,全部的定食料理都不超過1000日幣,而且添飯都不用錢。
我點的是ステーキミックス,所以有牛肉,雞肉,豬肉,培根。剩下的都是定食付的料理。話說這樣才880日元,真是佛心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