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中)


老早就宣告這一定有下一集的!!真的!!不用意外!!
如4個多月前的話語!!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只是這次發生不在我身上了!!這次我是轉述加以記載的角色來的。
雖然上一集的角色都沒有變,但這一次出現的人物據目擊者來說可是相當勁爆!!!


為什麼沒帶大腦出國
據詳細描述的情況應該是這樣,有些到了他鄉旅遊或是念書的人們似乎將大腦遺留在國內沒帶出來。全部的事情都希望別人給他答案。
『去好玩的地方一定會問怎麼去??』           『 搭電車去呀!!』
要多少錢呀??? 看你坐到哪一站呀!!』      轉什麼車呀!!
那到了車站怎麼走出來呀??                   看指標走出來呀!!
那你們都去哪裡逛呀??                           就看到亂逛呀!!
那大概幾點要回來呀??                           看你呀!!
舉凡啦哩啦咂的問題,問到你抓狂為止.....
這些似乎都是要自己找資料,別人沒辦法給絕對答案的問題。
很慶幸我最近沒遇到這類人!!因為我的極限大概是第二個到第三個問題的中間而已。

吃(做)什麼都嫌貴的人PartII
經過4個月的思考!!我對這類人有了超新的領悟!!
原來他們不是真的省錢,也不是真的嫌貴。而是他們不會計算。
相較於各國的物價水平,日本和英美系(過去)都算是相當高的國家,換句話說人均所得高出台灣相當多。所以他們很喜歡將外國的東西和匯率換算後,直接和台灣的東西相比,然後第一句話一定是『怎麼這麼貴!!???』好比日本的網路和台灣的網路相比,速度比種花電信快的速率方案一定有,雖然價錢貴上種花電信1000塊日幣,但享受的速度卻是好幾倍。
但這篇會PartII是有原因的!!如果現在300塊日幣能吃普通炒麵,和500塊日幣能吃牛角燒烤的食べ放題。她會告訴你它選擇吃300圓的炒麵原因是因為炒麵比燒烤便宜........
因為她的大腦沒有換算的概念。難怪你還覺得種花電信比其他國家便宜.....

一直麻煩別人
真的很可惡!!可惡至極!!
本持四海之內皆兄弟,在外靠朋友的宗旨的我,也可能無法幫忙了!!因為我在旁邊聽受害者的轉述都有點受不了了!!
這次真的相當極端!!和之前不逛街很累的人相反,買一個東西可以挑超過4小時。(忽然想起很多酒店幹部的口吻,人客你嘛幫幫忙!!選小姐就不是在挑媳婦,挑快點吧!!)而且我的好朋友真的人"很好"陪他買"同樣的東西"去了2~3次,聽說都逛很久。別拖人下水好嗎?去哪裡都要拉個人去!!致於為什麼是2~3次......下一篇。

不理別人感受,一定要達到自己目的為主
話說這個人為了買台與眾不同的筆電好了。
第一次去結果什麼都沒買,應該是沒挑到中意的!!沒關係~
第二次去,在三樓看到了一台功能不錯,自己也蠻喜歡的日本筆電,於是"思考了4小時後",終於買下去了!但好死不死!!他媽的!! 在下二樓的時候給他看到另一台他喜歡的顏色!!他又陷入了"餛飩"之中。思考了好久之後!!於是只好回三樓刷退,到二樓重買一次。
我想這一天都浪費掉了吧!!但最可惡的來了.......

為了自己的小小需求,而一定不擇手段達到
我真的非常唾棄這種人。買了紅豆麵包,咬了一口發現不好吃,想回去換綠豆麵包,老闆不給換(哪一家可以讓人咬了再咬讓人咬了再咬讓人咬了再咬讓人咬了再咬讓人咬了再咬,還可以退貨的啦!!你教我!!我天天去!!)。居然和老闆說『我沒咬怎麼知道裡面是紅豆麵包???』是腦殘還是不識字還是故意的???
沒錯!!第三次他拉了個朋友陪他去換筆電,因為筆電是日文的,他用起來不順。但當初買難道店員沒和你說嗎?你沒看他的功能嗎?你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東西嗎?逛了4個鐘頭居然買回去了說不好用!!那當初幹嘛買???顏色好看???
可憐的日本店員當然不希望他退貨(我也不希望)。但和他去的朋友居然拿出"麵包絕招",說『這台筆電沒用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用!!』一聽就知道是"26人才"會說得話。那個店員和主管討論了很久(日本人果然是服務至上),終於しぶしぶ給他換了台筆電。但那台用過的筆電呢??
我猜應該在二手展示品區了!!因為日本人不會像某些人一樣,把"吃過麵包"再擺出賣的!!
下次如果你買到瑕疵品,相當有可能就是這類人搞的......


最低


Ptt八卦版20752篇的鄉民也剛好有感而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