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pongi 神宮外苑 銀杏終於黃了....






























3 comments:

  1. 好美 我去了兩年也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景象 你以後要出去看這種風景時記得找一下ㄟ 第一張小朋友的拍的超棒 我愛! 你真的是太持之以恆了 我一直都沒有在更新 我想以後會盡量跟你一樣變成相片優先模式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還有啊 你有特別設定嘛? 怎麼可以一按照片就變成全部黑色的背景 很酷ㄟ

    ReplyDelete
  3. "一按照片就黑"是因為Picasa的設定,我有買他們的圖床,但是他們家的圖床儲存後感覺沒有很銳利。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只貼了相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