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bukuro 池袋シャン族少數民族的國際交流會

上禮拜藤原老師傳給我一封信,是有關於緬甸少數民族在日本的交流會。老師說去年他也有參加,並且只要1000日元的入場費,即可和其它在日本的朋友接觸,作交流的目的。
剛開場的致詞真的超久地說,我等了約1個鐘頭吧!肚子在餓扁的情況下,主持人的話也聽不懂。後來忽然老師說可以去搶東西吃了!!(老師聽得懂????)
誰知道那些人像難民一樣,東西用搶的用擠的。輪到我搶到的時候,我想吃的雞腿和雞翅膀都沒了!!!留下的都是米粉和一些吃起來很辣的豬耳朵。我只好趕快拿一瓶啤酒扳回點顏面。
不過邊吃還有人邊跳舞,但其實我很不能融入他們歡樂的氣氛,可能文化的差異吧!!!

老師和他的朋友則超猛的啦!!搶了一大堆東西!!並且狂吃用力吃!!!
於是在大家歡樂的氣息下,我們結束了這次的交流會!!
後面笑得很燦爛的菅谷小姐隔天可不開心了!!老師和我說他隔天拉了肚子......

真是謝謝老師的關心了.....我應該鐵胃大丈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