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横浜外觀看起來有氣氛Bills雷店

上次和巫大姐還有巫哥來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時,吃了一家好吃又便宜,而且相當有氣氛的一家餐廳,名字叫"カフェ マディ"(點連結觀看)。吃完那次後,一直對隔壁這間BILLS很好奇!!!
黑黑的走廊外面都是人在排隊,但裡面卻相當明亮。應該是被這詭異的氣氛給吸引的吧!!
不過他的燭光焊上次那間比起來雖然高級許多,但發出的光芒卻普通而已。上次"カフェ マディ"的燭光是放在杯子中讓他的光芒折射出來的,儘管便宜的材料,卻有不同的感受!!
這家餐具也是走高級路線的,餐具都是不鏽鋼的!!(好像廢話,但他的擺設和燈光效果,很有Fu)


我難得在日本看到這麼西式的漢堡,所以就點了一個來吃看看
這好像是巫哥點的燉飯吧!!但據當事人口述並不是很好吃。
啤酒配漢堡!!哈哈!!終於在日本吃到了!!


很像家庭廚房,但其實又不是!!只能說料理普普通通,賣得是氣氛。 


有來過"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邊有多黑暗,沒甚麼燈源的情況下,這張照片共拍了5~6次吧!!而且大家一動也不動大約5秒,讓它自拍。

能留下回憶真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