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 為二週年結婚紀念日 東北角一日遊

去年的結婚週年,約在了清境烤肉,這次哲維特地約在北部想聚聚,並且想來宜蘭走走,所以今年都在北部見面,並且想找Joaana一起共襄盛舉!!
可惜的是Joanna因為禮拜六跟朋友有約,所以我們這次沒辦法去宜蘭川瀨民宿過夜,改為禮拜五哲維上來吃晚餐,隔天跟Jonna見面去另一個中央工同學開的鬆餅店聊天,所以禮拜六晚上就在家裡吃吃晚餐!!
孔孔堅持要在家裡用鐵板煎料理,所以我們鬆餅店聊完天奔回了黃昏市場,買了晚餐回來煮,但卡式爐跟鐵板都沒辦法使用,所以只好用煮的,真的是相當大陣仗,下次還是門口烤肉或是出外用餐吧!!
等待開飯的途中,秉龍算很乖沒有亂來!!
恩碩則是跟哲維睡倒在客廳
這沿路上孔孔很照顧恩碩,哲維則負責開車,兩個人都很累,尤其小朋友不會說話又會一直亂摸東西讓大人很煩惱,加上哭起來的聲音,實在是生理跟心裡都是很大的壓力...
所以我們家秉龍算非常乖的孩子模範生,就這樣....大人在忙碌之中吃完了晚餐

情人灣海邊


先來到了情人灣,我們一口氣跑到這次旅行最遠的地方,所幸禮拜天大家都是回程,所以很順利沒塞車,秉龍也在車上睡到下車


聽說張恩碩就沒那麼乖了,沿路一直哭鬧
















梅花湖

我們離開情人灣,中間午餐有去附近的幸福20農場走走,因為離梅花湖還蠻近的,然後再過來這裡散步消化消化



哲維哥應該開車很累,連蹲著也能睡...
看到哲維跟孔孔如此照顧恩碩,希望恩碩能乖乖的,別給大人添麻煩呀!!

九份老街 阿妹茶樓


後來離開梅花湖我們走濱海一直到澳底吃黑白毛海鮮,還好路上沒什麼大塞車,我們行程雖然滿檔,但都還蠻順利的,所以還來得及來九份逛逛,順便趁沒人時來喝茶!


秉龍這趟旅程可說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最佳典範,都沒有"歡"所以我跟Judy才有辦法跑那麼多地方!^^

總計這次跑了白雲,三峽,情人灣,幸福二十,梅花湖,澳底,九份,留下了二週年的回憶,明年應該會下南部來個墾丁或是花東之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