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午餐的好朋友

因為早餐和晚餐學校的食堂都有準備的情況下,昨晚去超市補給中午的食材,赫然發現好多煮湯的調理包,其中這個是味噌的。很好奇就來試看看~
其它還買了晚上餓得話可以喝的小杯濃湯,話說日本的這種料理包,內容和廣告封面落差都不會太大。
這種料理包是有麵線的,而且還有三種口味,份量約10份。
原本耀買鹽來調味的,但看到這個七味粉,想起上次在拉麵店加進去湯頭還不錯,就跟著買了,好像150日幣吧。
補給了一下吃的東西,乾糧真是越來越充足了,陪我渡過中午的朋友呀!!
讀書食的乾糧也不能少呀,這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呀~
乾糧都有了,那麼下一步是把他們保存到肚子裡吧!!(肚子是保存食物的好地方呀!!)

中場插花~

阿!!話說怎麼會有韓國人的照片勒!
是李さん小時候的照片(中間後面那位),聽說他小時身體不好呀!不過大家對他的私生活似乎很有興趣@@"一直和他要照片~
 放學了~午餐時間~
這包味噌湯裡只有各三包這樣一套的調味包,有點殘念....這...吃得飽嗎?
丟進碗理才一點點,蔥和一些味噌= =,嗚....築地大哥你都煮那麼少嗎?
算了把之前從台灣帶來的昆布丟一把下去煮吧!!
最後撒上七味粉,這就是中午的午餐,我將他命名為"築地海鮮昆布味噌濃湯",是不是有點虛....弱,我晚餐要多吃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