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uya 涉谷 男道場居酒屋



從東京 タワー下來時,已經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
カツヒロ様推薦了我一家在涉谷的居酒屋,說是氣氛好~服務內容優。於是轉了兩班地鐵找了一下路,終於在手機的導航下來到這間名為"男道場"的居酒屋。
當然有男道場的話,那麼也會有女道場。女道場在男道場的對面,差別在於兩間的店員性別而已,標榜男道場的這間全是活潑大方且會和客人聊天的服務員(想成是東京板的Friday也OK)。而料理方面,以鐵板燒為主要的烹調手法,菜餚更是不同於一般居酒屋以炭火燒烤的肉串來的更為新穎。我們一開始點了這道軍艦壽司,上面的料真的是用爆滿來形容呀!!而且端上你面前時,全店的店員都會鼓譟你一口吃完壽司,或是一口喝完啤酒。在吃飯的時候甚至變魔術給你看,氣氛可說是"いばい"呀!!


這第二道菜其實台灣的鐵板燒常看到,但在這裡他們端菜時會不停抖動手中的盤子,讓你覺得這"玉子"好Q。實際吃的口感和台灣差不多!!但佐料上面,日本人較為豐富(台灣應該是鹽巴和醬油而已)。
我因為只顧著吃,所以只拿手機拍照,請原諒我!~因為我不想當死觀光客。而且料理太好吃了~


看到生菜沙拉,我想起了食堂阿姨。在日本常吃到生菜沙拉,而且我發現我的消化變好了。服務員在上這一道菜還會細心的在你旁邊幫你攪拌裝盤,重點是我喜歡日本人敬業的態度,他們會觀察你吃東西的狀態,尤其是吃了一口後,都會偷偷看你的反應。


我還點了喜歡的生魚片,不同的是這道生魚片有配海鹽。小弟雖然對魚的種類沒啥研究,但對於魚的口感還算略有研究。海鹽其實不適合用在這道生魚片上,醬油和山葵較適合。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這家店非常的有創意在研究菜單。


這道是鐵板雞排(とりステーキ),上面還有普羅旺斯呢!!我個人認為這家店的熟食以鐵板為主,這道最多人點的菜,應該是這家店的代表作,所以來這邊吃飯一定要點這道。我一進來坐在台子前就已經有6塊雞排在煎了說!! 而且這和啤酒是好朋友呀!!我又開始想念在台灣吃飯喝酒的朋友們了。


お好み焼きもおすすめ食べ物だから、たくさん人追加注文をした。
この料理は創造性に富む心の形。食べるのは楽しい〜

廣島燒?大阪燒?不知道!!
但因為是大推薦的料理,很多人加點,所以我們也點了一個。廚師還偷偷聽你們說話或是做的動作來決定你的"燒"要啥形狀。如圖所示我很有愛心!!


在吃燒時,認識了旁邊一同用餐的女孩子,靠近我的叫後藤梓,另一位叫遠山苑美。他們兩位非常可愛,喝了5杯調酒,都沒在吃東西。後來我們一直在聊天,聊日文的文法和一些平常常說的話。兩位小女孩還問她們的名字翻成中文要怎麼念,後來彼此留了信箱。


最後在兩個小女孩點的"米妮燒"作為結尾!!下次日文進步時,我一定要再帶朋友去這邊用餐!!遠目~最後這頓兩個人加上啤酒和一些小菜,總共6000。在寒冷的冬天,在這裡可體驗到日本人的熱情唷!!

〒150-0042 東京都渋谷宇田川町37-13 下田ビルB1
店名てっぺん 渋谷 男道場
もっと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携帯のカメラで左のQRコードを読み取るか、URLを携帯に送信してアクセスしてください。
住所〒150-0042 京都渋谷田川町37-13 下田ビルB1
アクセスJR渋谷駅 徒歩10分
東急東横線
渋谷駅 徒歩10分
東急田園都市線
渋谷駅 徒歩10分
京王井の頭線
渋谷駅 徒歩10分
地下鉄
渋谷駅 徒歩10分 
TEL03-5452-1598
※お問い合わせの際はぐるなびを見たとお伝えになるとスムーズです。
FAX03-5452-1598
営業時間
17:0001:00
定休日不定休
メールアドレス--
ホームページhttp://www.teppen.info/
平均予算
  • 4,000円(通常平均)
  • 4,000円(宴会平均)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
  • VISA
  • UC
  • ダイナースクラブ
  • アメリカン・エキスプレス
  • JCB
  • NICOS
  • MUFG
総席数54席宴会最大人数60人(着席時)
貸切可能人数45~60名禁煙--
駐車場--ペット同伴--
個室--
お子様連れ--
備考※お店への経路は、「お店提供の地図」を御覧下さい。
わかりやすい地図を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