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Infiniti G37s IPL前保安裝 漂洋過海終於有臉見人了

從我買車的時候就一直有在關切這隻保桿, IPL前保有好多名稱,外形沿著引擎蓋延伸到下進氣孔,提升整體的銳利感,讓我非常喜歡這種造型。於是這一年多來我一直做功課,因為這保桿在那時候台灣還沒有人開模,知道販賣的地方也只有美國跟日本,後來考量運費跟風險,我的保桿就跟著貨櫃一起從日本過來了!!
當初沒有想到要從臺北結關,結果大榮新竹貨運都不敢承接這隻從高雄要在上來臺北的保桿。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但出關也花了半本有!!!所以我親自下了趟南部,用G37s載G37s的保桿。
當初買的紙箱,賣家是用日本島內的紙箱,所以沒有任何強度跟效果,在我去拿保桿時就拆了!!回來只有防撞泡棉,至於為什麼選擇銀色是因為回來都要重烤,但日本珍珠白居然要多5000大洋,並且沒有素材,都是烤漆品。
驗明正身,在日本是NISSAN SKYLINE 370GT專用的!!
材質為PP
裡面有著跟原廠鈑件相呼應的卡損跟螺絲
連內鐵保麗龍相碰的泡棉也有
邊緣結合處也不馬虎
圓圓的頭跟充滿斯文殺氣的頭相比較
檢查沒問題後,就全部再到車場烤漆安裝了~



四天烤漆加安裝




車頭整個遍超銳利,跟車身上的線條超級一體的
從葉子板到底下的延伸感
前保高度不變,所以跟原場側裙高度切齊
後面這次則是加了原廠兩片下擋跟V2下巴
側面
屁股
如此看來後面的排氣管可以更出來並做大口徑些

最後用卯丁打上,讓V2下巴緊緊貼在原廠保桿上!!

排氣管變縮好裡面
增加了每天回頭看車的頻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