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ing 馬不停蹄衝到台灣最南邊的一場路跑 開車快累死了

我們的玩轉大地第三站!!最南邊一役墾丁站!!衝著獎牌我們所向無敵霆王最後一天才派出我跟柏旻參賽,其實是遠在日本富士山的簡兄要跑馬拉松,所以無法同行。所以我們分隔幾千公里一起跑!
可是說到墾丁是跑禮拜天啊!而我的工作好多,又碰巧遇到韓國客人來台灣拜訪。所以只好禮拜四下高雄住宿一晚,禮拜五出差,禮拜六到墾丁,禮拜天跑步。
這次選擇寒軒大飯店不含早餐的單人房型,跟我小時候來一模一樣啊!完全沒改變...
一樣有著水果跟餅乾
簡單的浴室設備,並且有古典的味道
隔天一早由於要出差又趕時間,所以我直接到左營高鐵的莫凡彼吃早餐順便等客人,這樣一個套餐含咖啡180元,相較飯店的早餐420算是經濟實惠又方便。
可是沒想到我好像躺在那飯店沒多久,因為一出差就是整天加上應酬到禮拜六早上,所以實在沒機會回飯店睡覺
馬不停蹄開著車衝往墾丁,花了快2小時,路又難開,也不是高速公路.....
到的時候車子已經髒得不得了了...
由於想說簡單住一晚的單人房1400元,選在離起跑點跟車站最近的位置,誰知道是這樣的房間,超級像按摩店的。
後來柏旻在晚上約8點才來,我們一起去逛墾丁大街。不過這裡的食物都偏貴,而且都不寫價格,所以我們只有簡單買些飲料跟鹹酥雞水果就回飯店吃吃喝喝,早點休息準備隔天的路跑。
一早下樓就聽到活動的音響,我們是七點跑,所以其他組別都已經出發了,而我跟柏旻由於是住在起跑點旁邊,7:45才下來集合。
這場沒想像中的多人但正妹不少,還有香港的跑團來台灣共襄盛舉。


10K加上天氣很好不熱,所以沒有停,一口氣跑了回來都沒有人
不到一小時的成績就有總排52,可見大家都跑很休閒....
墾丁風景宜人,而且風吹來不粘不冷很舒服,在這裡跑步是很享受的事
所向無敵雷霆王墾丁打卡留念
就是衝著這獎牌啊,辛苦了我來回加5次油來到墾丁把你帶回家。開車都比跑馬還累了...
結束墾丁路跑,馬不停蹄趕快到布袋去找JUDY,因為他們新岑寮正在辦20年一度的大拜拜,我今年36,錯過這次下一次不就56歲了!!所以趕快來看看熱鬧,順便給岳母看看女婿
滿街都是供品
聽說這個禮拜,阿龍在這花了上百元打彈珠,看來過得很開心很適應。
有黑面琵鷺的樣子,畢竟這裡有濕地。不過我的重點是這裡居然有跳舞的電子花車舞台,真是熱鬧。
JUDY推著RN陪我去拿外套,整個村莊塞滿了車,所以停很遠走進來。
而RN似乎長大了,聽得懂我們講的話。
滿廣場的貢品,非常壯觀
回到JUDY家吃晚上的辦桌,大家坐在一起熱鬧,可惜我隔天要上班,所以吃飽就北上了。
就這樣在回途的路上,白獅滿15萬公里,拖著疲憊但感覺做了很多事的心情,回到台北繼續奮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