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在東京的最後一夜

選擇在319的前夕打包行李離開東京不知道是好還不好!!在離開東京後的3個多月後,我慢慢想起了把住了一年半的宿舍打掃的經過,還有離開這裡做的事情!!
這是一年半來我收集的所有發票!!裡面有不少是麥當勞還有超市買的一些餅乾零食得到的發票。想起3/18得早晨,全中央工宿舍就像大地震一樣,全部的人都在搬家,還有很多家人來幫小朋友收東西,但我只有一個人,卻要把所有的家當80公斤的行李打包用海運寄回台灣,這途中還發生好幾次過磅超重,還重新請人來取件。在退完了網路和電話契約後,寮婆還來補一腳,要求把宿舍清掃乾淨,好把房間交出來。
至於3/17我和簡兄在上野的大昌園大吃了一頓,這可是之前老師帶我來吃過的高級燒肉,光進來一人就要5000日幣。但食材非常的豪華。這是我離開日本前最希望能再吃一次的東西吧!!
早在2011年的1月來到日本,簡兄即扮演了日本生活的萬能通。出去玩或是生活上遇到甚麼問題,找他都能解決。是這趟留學生活中最需要感謝的人。 
冷冰冰!!鞋櫃裡面永遠放著拖鞋和布鞋,剛開始每天找鞋櫃的我,後來反而有點捨不得這鞋櫃!!
照顧了我一年半的寮婆和寮監,他們總是很兇,不准人家帶朋友來宿舍玩,然後寮婆還有一次私自闖入我的房間,嚇了我一大跳!!不過在日本最長找我在宿舍聊天的大概就他們了吧!!
最後是簡兄送我到機場的!!我雖然頂著死都不敢奢侈亂剪的頭髮和他拍照!!但很不捨又很希望趕快回台灣進行下個人生計劃。(該死的路人把我們拍得好矮)
最後3/18晚上離開房間的最後一眼!!空蕩蕩的房間,剩下網路線!!
哈!!這可是3/19早上的最後早餐!!那天是禮拜一的早上10點!!想必很多人在找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