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ane 在赤羽大學長家最後的晚餐~

在我整理行李超累的下午,Kevin哥打了電話來說要一起買晚餐去Tim還有林桑家煮飯,算士慶祝我要回台灣了吧!!所以儘管整理房間很累,我還是坐著地鐵到赤羽的超市和大家會合,並且買了高級的和牛喲!!
主廚還是林桑!!話說大我一歲的大學長,廚藝真是沒話說!!只要把食材交給他即可!!
這蝦可是特別買的!!結果Tim哥不能吃。殘念~
高級的牛排還沒煮,我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這個是大學長味字慢“厚切培根",還加上了奶油!! 
而且要外皮煎得有點焦焦的,但裡面的肉還是嫩嫩的那種感覺。
而這個是Tim哥的烤雞肉和烤奶油馬鈴薯,看來Tim哥不久去美國一定會非常習慣,和我一樣喜歡美國的食物的! 

鐵火捲壽司是超市買的,特價品100多塊吧!!超好吃!!旁邊還有巧克力麵包(燒焦的麵包看起來像巧克力)。還有我喜歡的"麒麟一番搾り",今天真的要好好大吃一頓。

和各位大學長的相識,是源自於某天和Joanna還有哲維一同在王子吃拉麵的時候認識的。但個性相投,又常一起聊天有共同的話題,所以在日本留學的生活中,他們也是我好重要的生活一部份。每次看到超市的牛肉和培根,我都會想到這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