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okubo 新大久保 和同學的南大門韓國晚餐




知道了Mandy和阿丁要從大阪來東京的消息!!Joanna真的是好朋友兼饕客,很早就和我說要來這家位於新大久保的南大門韓國料理餐廳吃飯。但之前聽說這家店很多人慕名而來,特別的難定位,所以我和James5點半就來這裡佔位置排隊了。

新大久保我是第一次來,感覺這邊的日本人反而比較少,走在路上的大多是中國人和韓國人。後來我們等了約半小時,Joanna搭電車來和我們碰面,大家坐在排隊的椅子上聊天聊了好久,就在Mandy和阿丁來的時候,剛好有位置了!!超級幸運的啦!!

吃飯的時候,大家一直在聊生活上的事和一些好玩的經歷,看表情就知道大家非常開心。我則因為前天在Facebook上遇到了17年不見的國小同學,一整晚沒睡,顯得精神恍惚。不過聽了Mandy和阿丁在大阪的生活,卻又非常的有興趣。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大阪找他們來吃一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