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bukuro 池袋點心行 嚇了一跳!!認識了超多朋友!!

就是這廣告吸引了大家前來朝聖呀!!重點是它才2000圓唷!!還吃到飽!!而且有麵食可選擇,還有一些特別的點心會推出來給大家限量拿取。看起來和吃起來其實都很好吃!!

儘管其他學校先放暑假了,但這禮拜的中央工還是要上課。在上上禮拜Tim和Kevin就在約要去池袋這間王子飯店樓下吃點心,而且是自助式的非常便宜。原本這裡拜非常懶散不想出門的我,在禮拜五吃完便宜的燒肉後,這幾天完全不想悶在一個人也沒有的宿舍。然而這次真的很厲害!!小小張海報吸引了這麼多人來吃點心,而且聽說大家都第一次認識,是朋友一個拉一個而來的。我們的年齡層也還蠻廣的(20~35歲吧??我猜!!)。後來我們的"二次會"是到NamJaTown裡面散步加聊天。
這邊有個全是賣冰淇淋的專賣店,什麼口味都有,我還看到了鰻魚口味的。另外每個冰箱都有分世界各地的國家或是地方來分類,口味可說是應有盡有。不過因為剛吃完甜點,我實在是無法和這些冰淇淋產生共鳴,所以就沒吃了。
這是台灣的雪花冰,別懷疑!!........因為他上面有寫來自台灣的一番人氣商品。但長得有點不像,而且我愛吃的巧克力布丁也沒有,價錢也比台灣貴三倍。
話說和Tim還有Kevin的認識非常的特別!!因為我們是在王子的一間拉麵店裡面認識的。他們都在日本生活了好一段時間,很羨慕他們有能力在異國的環境生存,並且過得多彩多姿,並認識了這麼多朋友。雖然大家來自不同地方,來日本的目的也都不太一樣,但這個週末和那麼多新朋友認識又聊到天,還沒放暑假得心情感覺好了起來。其中有一個朋友是日本人唷!!大家猜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