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横浜花火大会 暑假的最後一天


在日本的第一個暑假,因為地震的關係,只有約十多天的假期。在放假前和堤先生約好要在暑假的最後一天到橫濱看煙火,所以這次感覺得出來住在橫濱的堤先生非常的興奮和熱情。


橫濱站之前看CP+的攝影展有來過!!這次正好煙火大會也在展場的旁邊。
我們約在離車站約一分鐘不遠的中央郵便局集合,我到的時候,堤先生已經出現在那了! 
因為大家買完飲料零食集合好已經5點半了!!所以大家往煙火會場移動的途中,看到了許多華廈。提先生說在港口的這些華廈售價約在日幣1億左右!!算算其實似乎比台北便宜得多,而且橫濱得生活機能和人文感覺也不輸台北。
沿路上的人潮似乎不多,好像比熊谷那次少。 
但是事實上還是很多人,整個水泄不通!!
這次大家都喝ハイボール,而我喝的是午後紅茶和啤酒。話說日本的ハイボール真的沒想像中好喝。下次我要自己帶巧克力牛奶~哈哈!! 
難得的師生合照!!但掌鏡的人也真厲害,居然可以對焦對到我和堤先生中間小縫中的人!!算了!!~朦朧點也好!!~ 
就在大家聊天拍照吃東西的同時,後面的大廈都點燈了,煙火也正式在七點展開!!














煙火在放的時候,巨大的聲響,其實震的後面大廈的玻璃感覺都快破了!!且回音非常的大,很有震撼力。 
哈哈!!這時候斎藤先生打電話給堤先生,提醒明天上他課的人要記得寫作業!!


後面的住家看起來很多人站在窗台旁邊看煙火呀!!
房子買在這真是方便,可以VIP樣,每年一年一度的煙火大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