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gaya 熊谷藍莓和煙火大會



一早Tim就租了Toyota的休旅車,並帶上所有的家私,帶著我們從赤羽出發!! 
因為今天假日的關係,高速公路全部都是車,預計12點到的藍莓之旅因為塞車耽擱,我們提前在休息站吃午餐。
天氣相當熱,大家都躲起來了。 
我們租的豪華休旅,是頭又大的唷!!
後來大夥馬不停蹄,急行軍朝向藍莓方向前進,終於在2點左右到達目的地。我們也很快的拿了籃子付了錢,趕快進來果園裡看看夢寐已久的藍莓。老闆說可以直接摘來吃。
鄉村天氣好的話,其實蠻吸引人的,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不如都市一般的塵囂,這裡顯得安靜樸實的多。
藍莓說穿了,其實沒我想像中的大,而且味道令人有些失望,我平均吃三顆才有一顆是甜的,不過既然示知性之旅,不能想著吃才是。我應該多花點心思在這些大自然上。


最後我們的籃子......都沒東西。大家都顧著拍照聊天!!都沒在摘藍莓,不然就是已經放到肚子裡保存了。
既然沒有要摘,大家就跑出來喝水。
藍莓之旅在我的自拍照中暫時先告一段落,因為們藍莓之旅大約才一小時,我們必須趕路到煙火的會場。

在路上看到有人家的大象自殺了
沒想到還真快,一下子停好車後,用走的向煙火會場前進
這兒可偏僻了!!人煙稀少呀!!



終於看到人了!!趁人還沒來,我們趕快把地毯鋪上去,不然等等人應該會爆走。

這邊是付錢的座位,可以看得出來人數之多呀!!

後來橄欖球場開放大家鋪地毯了!!大家用衝的去搶地皮,超級可怕的!! 
沒多久橄欖球場就一堆人了!!這時我們已經佈置完了,所以決定去覓食。 
誰知道回來時變成這樣................
整個球場被人擠得水泄不通呀!!
提防上的幾乎都是拿很好的相機,準備要來幫煙火拍照。


我買了啤酒和烤牡蠣,非常之好吃呀!! 



























在煙火猛烈的施放下,冰店後面似乎燒了起來!! 
並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後來我們只好草草離去,留下這寶貴的"冰火"寫真留影。


    東京へ来て以来、花火大会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やっと先週その機会が訪れました。 私たちは八時半に赤羽駅もしくは東京駅のレンタカーの場所に集まった。今回の召集人はチンさんです。初対面の人もいたので、恥ずかしかったです。 参加した人は12人です。SUV車二台に分乗しました。いろいろな必要なものをチェックして美里町に向けて出発しました。
    でも日曜日のせいか、道が込んでいました。車で2時間も運転したままかか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みな疲れてきたので、高坂で休憩して昼食を食べました。しかし暑くて食べられませんでしたが。私は飲み物だけ飲んで寝ていました。後で車に乗り、旅を続けました。
    美里町は日本でブルーベリー植栽が一番多い町です。私たちはちょっと遅く到着しましたが、バスケットを急いで持って栽培園に入りました。ブルーベリーは小さくて味が食べ出なかったです。だからあまり食べませんでした。写真を撮りながら歩いて車に戻りました。
    それから一番楽しみの花火大会が8時に始まるので、私たちは速く席をとって夕食に行きました。席をとって時は人が少なかったです。でも夕食を食べた後には、花火大会の場所で人が大勢いました。良かったです、皆で早く到着して準備しました。
    日本の花火大会と台湾のとはちょっと違います。日本の花火はテーマがあるので、一つ一つ遅く打ち上げます。でも台湾の花火は連続して打ち上げます。しかし花火が50発打ち上がった後で、火事がありました。風が強く、火事が広がる恐れがあったので、赤羽へ帰りました。今回の経験は残念でし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