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i 盆踊り 幫日本祈福 順便看美女

在老師的課堂上挑到了有這個"盆踊り"祈福的活動,我原本是不感興趣的。但老師和James都想去,我也漸漸有點想去見識看看。畢竟這種活動不是常常有,更何況還要穿著浴衣跳怪怪的日本舞,去見識一下也好吧。
"陳姓夫人孔氏群英小姐“穿得是自己買的浴衣,看起來蠻低調的,但看起來很有氣質!!我和James比較晚到,所以她和老師已經喝了些啤酒,吃了小點心了!!
斎藤先生身上穿的浴衣是她媽媽的,聽說這浴衣因為不便宜,而且質料和手工都相當講究,所以這件衣服可是傳家寶,一代傳一代唷!!
James因為喝了酒後臉紅,所以沒臉見人了!! 
這時隔壁桌的"城北信用金庫"是團體過來跳舞祈福的,所以大陣仗的來了好多人,其中有一個小女孩應該是職員吧!!穿起浴衣來特別可愛!! 


後來大家休息了一下,音樂開始又要繼續跳了。 
這舞隨著音樂有不同的舞步,對我這肢體障礙來說,孔小姐認為我是在做體操,不太像跳舞。 
來跳舞的不只我是外國人耶!!
這小朋友長得有點像"小彬彬",而且他也會跳唷!!
哈哈!!有發現我和孔小姐還有堤先生嗎????
終於跳完了!!大家趕快拍張照留念!!





大家剛剛圍著這個祈福台跳舞的
活動中心的一樓,則是千紙鶴的祈福活動。大家把折的紙鶴放到地球形狀的透明筒中,象徵幫世界祈福。旁邊的桌子上面放的都是色紙,可以免費摺紙把祝福傳達出去! 
活動很早就結束了!!我回到家才8點多,但王子真的好荒涼,路上都沒有人了!!只剩下路燈和來往的車潮。
附上跳體操的糗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