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ane 忽然改變心意的赤羽"牛角"燒肉

原本要在Tim家烤肉的,後來忽然改為吃"安樂亭燒肉",可是最後改變心意來到了"牛角"。

"牛角"的巧合來自於來日本的時候,那天是2011年1月5號。

下了飛機把宿舍安頓好了之後,和當時已經在中央工的同學,一起走路到赤羽和其他同學聚餐。只是這次吃牛角也是剛好在開學前,讓我想起了剛來日本的一些事情。加上這幾天新同學搬進來了宿舍,感覺像巧合,但又感覺這好像是應該會發生的事情。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料理,不同的是這次用餐的朋友變成了Tim還有Kevin,還有之前在池袋點心之旅的佩珍。雖然大家都出社會一段時間了!!但聊的話題卻不會嚴肅。聊聊身邊的朋友和生活上的點滴,分享內心想的事情和壓力,反而感覺用餐上是種享受。離開台灣後很少有機會和以前要好的朋友一起聊天,一起談較為特別的心事。所以有時聽到同樣的話題和情節,常有發生在自身周邊的錯覺。聽著兩位大哥(應該算前輩)和佩珍聊天,似乎我也想清了些事情!!

總之這次在"牛角"用餐給了我很不同的感覺..........
也剛好這是第100篇網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