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juku 新宿天狗居酒屋 青山張老師聚餐

下午和須鄉老師聊天的時候,須鄉老師一直說有一個”青山チョウさん”來到日本。我聽了好幾次一直想說張青山是誰?這才猛然想起是"青山補習班"的"張老師"在日本作學校交流。於是馬上打了電話和老師約晚上在新宿吃飯!
張老師挑了家叫天狗的居酒屋,但因為這家店在新宿算是高價位的居酒屋,所以吃飯的時候,大多是上班族,而且餐廳人氣並不是很旺。
這家店賣的大多是比較傳統的日式料理,像是基本的生魚片、やきとり都是這裡的招牌。
看起來非常豐盛且看起來豪華霸氣的料理。
這道菜是鐵板牛肉,但可惜味道普通。而且因為是一道下酒菜,所以有點鹹(也可能是我前幾天吃了牛角,對牛肉要求變高了!!)
遠從川崎CBC一同來聚餐的同學
久違不見的張老師,看起來一點都沒變!!一樣的有活力!!
不過果然是大忙人的張老師,行程表已經密密麻麻了。


時間過好快,轉眼10個月了!!想起了和張老師的約定,如今似乎很有機會達成呀!!XD
希望下次回台北,是在菊川日本料理店見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