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pongi 日本的聖誕節似乎提早來臨了!!!

每年在六本木MidTownrm舉行的MIDTOWN CHIRTMAS。(ミッドタウンクリスマスの象徴)今年的主題是~地球~!!!




從青山一丁目走過去大約花了1鐘頭!!但點燈是17:00開始,所以天還沒黑就代表還沒開始。


聖誕老公公的鞋子超多人搶著拍照的,好不容易才逮到機會。
MidTown的導覽非常清楚,第一次來的人也絕對不會迷路。
黯淡無光的聖誕樹看起來很落寞
點燈後變得好漂亮!!經過的人都會拿手機拍拍!!
穿越一樓中庭大樓的長廊,到對面的公園準備看ミッドタウンクリスマス。整個建築說真的相當有水準,簡單的幾何圖形,搭配不鏽鋼和木頭的護欄和裝飾,感覺走在這條長廊是種視覺的享受。


不久就看到了ミッドタウンクリスマス。而且隨著燈光的變化,還有音樂在旁邊搭配呢!!










整個MidTown都被燈光給點亮,街道兩旁的樹由燈光的光線照出來,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話說在這邊吃飯非常的貴,一個人約10000日幣逃不掉...

巫哥說來這邊要留念!!且他剛下班趕過來!!辛苦他了!!....

這是他睡在公園的示意圖
離開了公園後,我們前往六本木車站,路上全是上班族。且好像正準備要去喝酒。
路邊經過一家賓士展示中心,我們就跑進去看了!!但似乎為了C63,他們把杜卡迪給搬出來了!!
要是有這兩台車,在高速公路上應該99%的車都不是對手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