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ung 星月大地聊相機聊是非 可惜阿里山王子沒辦法來

離開阿里山一下子過了一個禮拜,我們這次約在淫大和我們林口的中間,想說比較方便
所以這次約在蔡戴銀曾經帶我們來的星月大地,想想這次可是第一次帶小朋友來呢!!
可惜了山精哥!!要上班無法下山,不然我想他會喜歡這裡!!
一開始拿了70-200 F2.8L II給淫大試試他兒子!!哈哈~淺景深
妹妹思考的臉
這是24-70 F2.8L II 淫大拍岱潔的作品
淫大拍兒子的坐姿
哈哈!!岱潔小姐也來一張!!拍芽米的歐匹康! 
拍拍淫大老公,這表情好靦腆呀!!我還差點被切掉!!

接著16-35 F2.8L II上場了!!廣角加上大光圈,勢必要近距離的事物全變形!!
弟弟拿起飲料,示範除了喝奶,其實喝圓石紅茶他也沒問題!!!

強!!!要是我兒子現在會自己喝奶就好了!!!
對了!!我兒子從早睡到晚....可怕
Judy忙裡偷閒吃了鬆餅,不過還是擔心兒子,不時轉頭看!!
沒想到淫弟弟居然穿得下秉龍的衣服!!
以後我要多買些會胖的東西給弟弟吃,他真的太瘦了~
上次來還沒有這鋼琴,所以當然要假一下呀!!
慈母手中琴,小兒琴上睡!!
大夥坐了4-5小時,後來我們去斗六,又跑去了布袋英賓吃海鮮!!今天真是太充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