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n National Scenic Area 與山精約好的阿里山烤肉行With淫哥

上次到台南出遊,已經是三個多月前了!這次我們多了個成員!!
沒錯!!就是我的兒子"謝秉龍",從今以後他要嚐嚐陪我們出遊了!
這次受山精蘇董招待,我與淫哥家族一同上阿里山享受兩天一夜的山中情趣.

(Photo by 岱潔)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


我們因為比較早上山,所以在高山青大飯店(山精工作的飯店),外面等淫哥!
話說阿里山真的不好開,彎來彎去還有愛擋路的烏龜車,而且沿途景象大多一樣,我開到快睡著了....
不過在高山青大飯店的外面,看到了古董式的投幣電話,這可是以前小國中生高中生得專用熱(現在的學生應該人手一機了吧....)
龍哥這是第一次賞面出遊,但沿路一直睡,只有這時候醒一下下.
過了約一小時,耳聞淫哥在森林遊樂區入口處,我與山精立刻開飯店迎賓專車去迎接他們!!
入口很多遊覽車,還有隔天這邊要比賽腳踏車的選手們,但山精哥很給力,打發了一下櫃檯人員,就放淫哥進來了!!
離開MK3 FOCUS,這檯車馬上變休旅車高度!! 但淫哥坐在裡面時,車身高度比旁邊的藍色車還低...
淫哥家的大寶貝,從頭到尾都抱著小花!!

阿里山神木行

於是大夥1:00到齊後,決定先去爬山,等累了3:00回來Check in 然後準備烤肉.
每個人手上都一個小朋友,三個月前完全沒這種畫面在我的預想中呀...
哈!!在這裡大家陪山精哥來領錢,白爬了個樓梯!
陸客專用拍照平台
趁山精哥買票大家休息一下
車子外面維持原味,有寫著沼平阿里山的字樣!
埋了好久伏筆的山精哥在這裡留下第一張照片,他是我們這兩天一夜的導遊!

靜靜的阿里山,沒火車過時,很祥和~
大家在森林中合影

後面的這個潭叫做姐潭,但我們一直不知道妹潭在哪???






淫哥家族合影

高山青烤肉趴


這是山精哥為我們準備的烤肉場地,相當舒適,旁邊就有水龍頭,而且椅子好多張!
快使用噴燈!呼呼哈嘿~
快使用酒精膏,大家才有烤肉吃~
此時龍哥還是在睡,看來地震來都嚇不醒他了!!
烤肉食材及內容其實和前幾篇大同小異,就不再贅述.倒是這香腸是Judy的朋友家灌的,捧場來一張!!
淫哥烤肉帥!!
岱潔玩手機美!!
(今天也是岱潔的生日,所以特地上來,希望他留下美好的回憶!!)
龍媽顧龍哥苦!!
小朋友看我拍他們,結果.....
江品樂抓起弟弟的腳
兩個一起看鏡頭....
用力一折,弟弟放聲大哭....
我們邊烤肉,大陸客應該邊羨慕吧!!
真不知道他們晚上吃什麼???
這是山精哥烤的草蝦,蝦子大隻搭配山精哥技術,看起來超好吃!!!
八隻草蝦剛好塞滿烤肉盤
於是我們從傍晚5點左右烤到收完應該10點吧!!

阿里山星空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聽到山精哥要開公司迎賓車帶我們去看星星,我的腦裡一直想起這旋律!!
大家抱著小朋友上車,其實還蠻熱鬧的!
礙於沒腳架,我的技術和相機只能拍到這樣的星空
早知道有這種行程!!我就........哀....Next time Baby!!
由於現場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所以調皮打開閃光燈,只能看到大家怪怪的樣子....
不過還是斗膽把相機架在駕駛座的座椅上,來了張大合照!!!
不過淫哥和岱潔不知道在看哪...可能怕山精哥趁我們不注意偷偷開車逃跑吧!!
(根據淫哥本人描述,是因為美國恐怖片看太多了)

於是我們在滿天星空下的阿里山進入睡眠了!!

早晨阿里山的告別


都是龍哥害的,白天不睡,晚上一直鬧到早上四點,害我兩夫妻沒看到阿里山日出...
又要Next time Baby了!!哀哀....
這兩個一看精神奕奕,昨天一定睡很爽
小朋友坐在一起格外開心,但好景不長......
要離去之時,高山青的大伯把弟弟給藏起來了,品樂姊姊哭得好可憐,聲淚俱下....
害大家以為他捨不得這快樂之地
後來把弟弟還給了品樂才安撫下來
這兩天弟弟則是和山精哥混得很熟,好像很愛給她抱,我個人認為可以認乾爹了!!哈哈~

奮起湖的便當??


怪了!!便當呢??
老實說大失所望,而且一個好貴..所以我吃完連拍都沒拍,還是來拍拍車站吧!!
淫哥一家人和樂融融,用新買的自拍機記錄了全家的大小生活,看起來超開心的啦!
我和Judy這次算是有了小生命後第一次出遊!
哈!我想以後的遊記會常出現龍哥了!!
難得這頭沒有人!!很難想像以前的人沒有電腦網路怎麼坐火車,還有火車是怎麼運行的!!
淫哥想與弟弟接吻,但岱潔非但沒阻止,還在旁笑....
這...不對吧!!???
江品樂則是一個人在旁邊玩石頭,就丟來丟去那種...
我還記得小時候長輩都叫我們不要在鐵軌上疊石頭,說火車會亂跑...會亂跑.....哈哈
附上吳姊幫我的愛車拍的照片一張!!
說真的!!除了測速被拍到,還真的很少人幫我的愛車拍屁股照!!
所以特別感謝提供這張,來當這趟旅行我們第一次三人出遊的結尾~

(Photo by 岱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