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北門!!佳里!! 帶著小孩們走走拍拍充實的週末!!

隨著家裡的裝潢進度越來越接近完工,坤龍也快要離開布袋上來台北了!!這禮拜回到布袋非常地充實,首先是恭喜淫大進入了單眼的領域,我們跑到了嘉義買了Canon 6D機身,接著去了銀大工廠坐坐,晚上跑到了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譚英雄"吃麻辣鍋,後來又約山哥再Banana見面小聊了一下工作還有喝了些東西,於是討論到今天要來北門試試新相機!!於是我們今天是小孩的拍拍之旅!!
來到北門其實已經接近11點了,人爆多!!好多人好像為了看水上教堂而來的,但來了一定大失所望...
快回台北的龍哥,一路上又睡又大便,就是不肯起床,我以後要叫它"豬小弟",或是"屎公子"~
江小弟則是一直被忽略的小朋友,從我第一次見到他覺得很乖,到最近他好容易為了小事情哭泣,淫哥幼小心靈太脆弱了!!哈哈!!但不管如何,跟其他小朋友比起來還是乖啦!!

看到這個心都涼了,水上教堂還沒好.....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看

不過也還好,因為我覺得概得沒有很氣派,要蓋也多點設計元素,或是整理好周邊的環境來搭配這主建物,這樣矗立在水池中間就叫水上教堂了...
Judy一碰到陽光,眼睛就中風了,但是陽光在頭上呀!!又不是在前面
這張我先請Judy眼睛閉着,等我要案快門時才請她打開!!
後面的淫哥拿著6D KIT相當開心!!其實能留下回憶的好相機,花的錢相當值得呀!!


<買相機的小插曲>

        原本要在嘉義金龍買相機的,但踏進去店裡後發現這間店根本後面擺沒幾顆鏡頭,然後相機也沒有幾台,買Canon 6D居然還說沒貨,要付訂金等隔天才能拿,然後問送啥也都沒有,維修出CCD清洗說他們店免費一年....又不是沒錢清洗,誰要在他們家給技師清洗呀???老闆這時還指他的名牌,好像自己很會洗...但我心裡想還是回總公司保險,你們店還是好好賣相機包跟腳架吧!!於是我們忍住離開金龍在門口GOOGLE到了嘉義高毅(哈哈!!一直想到"雜碎")而且就在旁邊而已!!

        高義的報價貴了金龍1000大洋,但馬上有現貨可拿,而且高毅好心的送了記憶卡,鏡頭蓋(因為我借淫哥的鏡頭蓋之前蜜月被Judy摔壞了),快門線,還好心幫我們清潔了鏡頭,最後知道淫哥沒有相機包,送了一個全新的!!然後把所有操作都交了淫哥

我真覺得原來不止全國電子"啾甘心",高毅的服務態度還有整體的專業都高出一大節呀啊啊啊啊阿啊啊啊!!


上禮拜我的車吃狗肉,這禮拜在北門看人家吃交通椎..
但車主渾然不知壓倒了交通錐,連我偷拍也沒發現XD
KHS!!!這台是台中下來的吼!!嘿嘿.....

佳里驛棧香草園休閒農場


這裡離我的老家麻豆真的很近,但我從來沒來過,這次托淫哥的福,來這裡給小朋友拍了好多照片!
廢棄車廂擺上了國小課桌椅,親子感性時間!!
以前要爸媽坐我們國小的課桌椅應該都是母姐會吧...
在車上懶得換鏡頭了,所以直接帶"小白兔",偷拍還有人像專用!!
忽然又想起昨天高毅的店員在講鏡頭也很耐心介紹,嘖嘖!!只能說第一間真的很不會做生意....
芽米很喜歡躲在龍貓車的裡面,然後一直不看鏡頭,但這時小白兔可以偷拍到他的表情!
弟弟可能一直被孤立,一直幫我們顧包包還有嬰兒車,表情超無奈,哈哈!~

我的愛人和債主龍哥
小朋友越來越重了,媽媽快抱不住了,不過她很乖,不會亂吵亂鬧
快抱不動了...


裡面有些動物是沒有捆綁的,所以會到處跑,要小心撞到牠們!!
豬可能怕撞傷人吧??但我覺得是怕被客人吃掉,所以有綁起來...
芽米終於像個女孩了!!這是要洗衣服嗎?




這招牌是在大門口的,但沒賣啤酒呀!!???

接著離開了驛棧香草園休閒農場,我們回了麻豆老家,又去吃龍泉冰店,最後直奔台南38番居酒屋!!吃完後8點多,大家各自回家了!!而我11點離開嘉義回台北,今天實在太充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