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 Wha 竹崎天空步道 華山啡你不可論劍

上禮拜離開嘉義後,Judy有提議來去竹崎親水公園的天空步道,主要是看到部落客寫的很厲害,而且看起來是個可以吸收芬多精的地方,所以我們跟淫哥他們約下午過去一探究竟~

 竹崎親水公園


誰知道我們一到,到處都是人,而且我們車停好遠...
不過從這可以看到遠方有個白白的橋,那個應該就是天空步道吧??
 
喲!!就這樣而已,沒什麼呀!!不過是在樹林中穿梭的小步道~ 
我們把嬰兒車準備好,準備要推上去了!!
這時候坤龍一直在睡,所以很安全~
這是淫哥家新買的嬰兒車,主因是上禮拜那台太小,兩個小朋友在裡面都快打架了
相較於淫哥的兩個小朋友,坤龍一路上都不甩我們呀....
這次我們也決定不帶提籃了,坤龍快四個月,提籃的空間也變小了,所以我們把推車的座椅裝上去了,沒想到坤龍還蠻適應的,沒有不願意坐!!很好!!很好!!
坤龍不起床,所以拍照只能放在裡面拍...
後面那樓梯,原來才是真的天空步道的入口,但它上面有人數控管,加上我們有推推車帶小孩,就決定不上去了!!
我們在路上有看到這種寵物推車,其實跟淫哥心裡想的一樣,把小朋友丟在這裡面就好了...
芽米今天沒帶小花,而是帶了隻奇怪的兔子...
在回去牽車前往華山的路上,看到旁邊的小溪有人在玩水
想起了小時候爸媽也常帶我們去外雙溪烤肉游泳,但這種回憶,應該現在在北部的小孩生活成長體會不到了吧!!

華山啡你不可


我們沿路想了好久,因為天空步道真的很虛弱,
後來因為跟山精哥有約晚上吃飯,所以我們先找了地方喝茶聊天等他
不過晚餐是八點多的事了....
車其實是停在上面的,這樣拍過去的感覺好奇妙,而華山上面的咖啡廳真的多到可怕,沿路看到處都是,我想應該假日來不會排隊吧??這麼多空位,我喝了個招牌"啡你不可冰咖啡" 整個打槍呀.....都奶味也就算了,咖啡喝起來跟小七賣的差不多....
所幸風景還不錯,但台灣空氣一向不好,望出去朦朧一片! 
我們稍早開上來經過的道路
至於Judy點了個火鍋,其實也不便宜,但據他所說,還是純純介紹我們去的不老傳說比較料多實在!


龍哥醒了,但是因為肚子餓了想喝奶

晚上光線不足,不過我覺得這張表情拍的蠻機車的
淫哥的相機裡應該拍了很多好料吧!!
傍晚了華山還是冷冷清清,我們應該不到7點就離開了吧!!
由於那棵樹擋著,我只能拍到非你可....
不過真的好冷清的咖啡廳,這樣開在臺北一定會倒...




會那麼早離開是因為要跟山精吃晚餐,而且每次山精從阿里山跑下來都好辛苦
後來先回了淫哥公司唱唱歌,那套音響不是我說!!真的比錢櫃好!!而且唱起來很開心,可能張先生不在吧!!哈~
山精哥在我們測試完音響後就出現了,大夥一起去吃薑母鴨,五大三小才花1300元!!吃到了11點開心滿足的回布袋安頓妻小,開著車回臺北了!!心裡想著下禮拜我們一家三口就要北上了!!希望以後還能常常出來遊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