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 第八季 超級籃球聯賽 最終場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籃球在台灣是很熱門的運動之ㄧ。但台灣最高等級的賽事大概就是SBL超級籃球聯賽了吧!為甚麼用"但"這個字眼呢?因為包裝的實在有點弱,可能是受限於資金,也可能是受限於硬體及媒體的有效資源,這和我再美國看的NBA實在不是一個等級的差距呀!這可是代表台灣籃球的一個大舞台呀!!
今天的比賽在新莊體育敢舉行,場地其實算是蠻標準,且乾淨的場地,這點比國外好很多。但現場居然沒賣吃的東西,也不能帶東西進去吃。另外中場也沒啦啦隊和一些花絮活動,難怪大家都說UBA大專籃球聯賽的內容比較緊實且精彩。其實這環境不錯,球員的球技和比賽的內容精采度,個人認為在媒體和行銷上可以再加把勁!!
那三位眼熟的CBA時期好手,分別是邱宗志 ,快車東方介德,還有場上最高的三分射手張學雷。不過三人都已經成為教練了!!感覺球隊落後他們也恨不得能上去打吧!!
偷偷看了Yahoo記者在幹嘛?但我發現他們整場都沒看比賽內容就能打出一篇稿子了!真是天橋底下說書的呀!你說是嗎?COCO小姐?
真正有看比賽又在場邊說書的應該是這兩位主撥了。但似乎非常的累!而且這工作需要全神貫注,讓我相當欽佩!!
看到最後一場的時候場上發生了衝突,但感覺沒有電視裡面看到的激烈!
一條劉義祥是籃下吃苦耐勞的肌肉球員,我發現他穿西裝格外好看,身材也相當不錯!!果然有健身的男人,散發的魅力不同呀~
沒多久大家吵完了!又開始打了!
這票價真是佛心來的,三場賽事又是最前面的票,只要200元台幣!!比看電影還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