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台北板橋 錢櫃歌唱 水餃很好吃

說起離開台灣至日本已有好一陣子沒和麟兄喝酒唱歌了!這次因為錢櫃的優待券,和大家百忙抽空的情況下,我們餓著肚子來到了板橋錢櫃。據說我離開了台灣之後,大家就好久沒出來聚聚了,今天沒有瘋狂喝一下怎麼行!


看到麟兄的手骨折候還吃這麼大口,就知道剛剛一定發生事情了!!沒錯!!在第一盤水餃上桌時因為麟兄一直唱歌,於是大家就一口氣在15秒左右吧!!把所有的20顆水餃全吃下肚了!!等麟兄要吃時已經沒有了!!於是他很難過,希望大家可以再幫他點一盤。大家秉持著兄弟的精神決定再幫他點一盤!!
可是第二盤水餃上來的時候,剛好麟兄又去上廁所了!!所以大家決定捉弄他,把所有的水餃放到上面的蓋子,然後藏起來,只留下空盤子和醬料。等麟兄出來候看到桌上的空盤子時,整個傻眼的難過了起來!!後來大家不忍心,只好再把所有的水餃拿出來分他吃,這就是為什麼麟兄吃得那麼開心,且"得來不易"水餃的傳說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