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shima 江ノ島 將來可以當導遊了

江之島可說是來日本後,最讓人無壓力的一個觀光景點了。來第二次的我,儘管坐了很遠的車程,但下了電車還是覺得很輕鬆,沒有其他景點人擠人,商業利益太多的地方。
記得上次在這裡拍了張照片後,簡弟就開始喊腿痠了。但這次有兩位強壯的男人,決定挑戰上次沒走過的路。
所以他們買了エスカ的券,直接上去。
上來的第一個感覺是"腿不痠"呀!!於是簡兄開始做他的作業,我開始到處亂拍。這張拍了很久才把樹叢外面的景象拍出來。
從樹叢中望外看,感覺特別奇妙。似乎外面很明亮很大的感覺!!
在我們往江之島的另一面走時,看到了這家點心店。特別的是裡面有著日式庭園的建築,還有個觀光客穿得非常適合在這露營野餐的樣子。
有點熱也有點想坐一下,尤其是這麼多冰品可選擇,一定要看看得呀!!
這才是我的風格,簡單的點心配上無花果,吃起來非常不搭呀!!
有了電梯的幫忙,可說是事半功倍。我和簡兄很快的爬到了高處,看到了另一邊的大海。 
我想說上次拍了很多夕陽和海,這次來些不一樣滴!!這張可取名為"退潮後的生魚片"!!

話說江之島上面的貓很多,常常走一走就看到。而且普遍餵得很肥又很不會動,所以觀光客們看到了免費的小動物可以拍照,都拼命拍。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這裡,簡兄問了我這裡和台灣有什麼不同,有什麼類似的景點?但我實在想不出來!!在我的印象中,江之島出來前面幾攤"海鮮黑店"外,其他地方都非常的有原始的風味,不會特地為了觀光而設計太多的標示,也不會讓觀光客不便,可以說是在便利性和原始的觀光意義上,抓到了很好的平衡點!!
上次原本要看燈塔,但無奈時間太晚而作罷!!但這次提早了,而且還做了電梯!!所以最後一站我們有機會見到期待已久的江之島最高的建築物!!
神祕燈塔躲在了花園的深處
塔的形狀非常特殊,而且中間還可以讓遊客行走。
在上面可以鳥瞰整個江之島
這條道路是連接江之島唯一的道路,難以想像以前每天要過河的辛苦情境。
整的江之島看起來都是綠油油的一片,非常的舒服。重點是這裡因為很多樹關係,感覺很涼爽!!
燈塔中心是由一座電梯為主幹,旁邊有樓梯盤旋組合而成。
樓梯外面的鋼柱應該才是支撐的主要結構吧!!

我和簡兄在這裡想拍這座塔,因為一直想拍下全景,所以開啓了相機的接圖模式。
張照片可說是我來江之島最喜歡的一張。

這張接圖也是比較好的一張,但塔的頂端好像有些變形了~
夕陽和美雲幾時有呀!!江之島不知何時再見了!!





相關文章: 鐮倉-江之島半日遊!!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