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mafunado 浮間舟渡チョウさん家拜訪 吉他秀正夯

因為下課間無意提及想要到チョウさん家吃飯,沒想到居然全班幾乎都去了!!我因為那天下午和あかねさん去日暮里拿米(沒想到是我認識的電信店呀!!),所以非常匆忙的洗了澡就趕快出門,結果也沒帶相機出門,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ソンさん的GF-1搭配定焦鏡所拍出來的!!我們一起在浮間舟渡集合,然後請JAMES帶我們去チョウさん家。在走路的時候大家肚子已經餓扁了,一直吵著要吃燒肉!!結果到的時候,主人家準備了海苔和一些包壽司的佐料,來今天這頓是要自己動手做的呀!!!!





也許是大家太餓,也可能是チョウさん怕我們沒吃飽,他忽然拿出吉他想演唱福山雅致的"桜坂"!!嘖!!關公面前耍大刀~居然唱如此深情的歌~難道你不知道這網誌第一篇就是在寫這首歌的嗎? 
あかねさん你也來呀!!那條鹹魚去後面煎了吃了吧!!你的動作比較像在彈琵琶說。
我:チョウさん,你的吉他沒有弦!也能發出聲音呀!!~
チョウさん:阿!!裡面有音響輸出的!!騙吃騙吃
大家最後草草結束了晚餐。來了張合照!左下為打工前輩(日本人),中間為相機的主人ソンさん。



1 comment:

  1. 嗨~學長 我們到日本ㄌ(青山那兩位女生)
    你ㄉ畢業證書在我們這耶
    不知道怎ㄇ聯絡你
    有加你FB
    加我後給我留ㄍ電話或信箱好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