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玩轉大地高雄西子灣路跑 超充實忙碌的一月

結束香港渣打馬後的一星期馬上就是玩轉大地西子灣站,鑑於才跑完全馬身體需要修復,所以把這場比賽報名了10公里當恢復跑。
瑀恩回台灣後,好像每次都會玩到很累忽然睡著。
這次由於一樣是跑禮拜天一早,所以星期五下班的傍晚慢慢開到高雄堂弟家住,可說是人仰馬翻。在清水休息站有休息片刻並吃了頓開心的晚餐後,繼續沿著二高開到高雄,還好沿路只有新竹小塞一段,其餘都順暢!隔天星期六一早在門口和謝家其他的小孫子玩耍,感覺瑀恩很開心。
中午在瓜緣吃飯,煮了一桌的好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就只有秉龍不吃,其他小朋友都好乖,很快把飯吃完還要我幫忙夾菜。難得一桌的小朋友一起吃飯,感覺好特別。
吃飽飯的下午休息片刻,涵萱回來提議去高雄草衙道遛小孩,我們因為傍晚要跟簡哥在西子灣會合,剛好順路一起去。


晚餐在一間麻辣鍋跟簡哥見面後,聽他敘述了他的C43悲慘經歷,先是剎車盤卡了石頭叫道路救援,然後在故障排除後又被後車追撞,為了安撫他的情緒,大家決定來去享溫馨唱歌。
我們在五福路的享溫馨包廂唱歌,可惜包廂很舊且有煙味。所以我們只唱了兩小時就回飯店休息備戰。

一早五點的西子灣,還在迷霧中就聽到了樓下跑者的聲音跟摩托車聲
由於離柴山很近,中山大學內隨時可看到猴子
我們到的時候,21KM選手已經出發了,所以簡哥拍了幾張就跟在後頭先去跑步了。
後面這邊都是10公里的選手
簡哥離去的背影
我排中間出發,但由於想說只有10公里就義開始用衝的了!結果3-8公里都是山路,差點喘不過氣來。最後回到終點用全力衝了200公尺吧?最後55分鐘作收。
簡哥傳回的馬拉松女孩
看起來21公里的補給還是比較豐富


回到終點看到21公里的一個老外選手回終點想耍帥,結果摔了個狗吃屎。
簡哥在這時忽然出現,根本來不及錄影。
全員到期大合照!
閉眼睛紀念

大包小包戰利品回飯店,玩轉大地又一站攻略。


回到飯店後,才發現飯店其他跑者都回來了。變成餐廳客滿沒有位子吃飯,所以Judy就端了上來到房間,我們就先洗澡再下去看狀況。
早餐有點小尷尬,所以後來我跟簡哥下去也是簡單拿幾樣就上來了。把肚子留著北上回家的路上再來補充食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